【支持 100%本地可再生能源 1 Click 輕鬆減少碳足跡】認購中電「可再生能源證書」

文: 梁穎心
2022.11.11

環保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只要每人為低碳「行多步」,就能積少成多,為環境帶來大改變。
中電全心傳電計劃將會為大家送上一系列全方位的精明節能方法,助你從日常生活入手,輕鬆
實踐低碳生活。

近年氣候變化帶來嚴重影響,而香港的天氣更是愈來愈炎熱及反常。為下一代著想,同時愛護 大自然,齊來支持 100%本地可再生能源。只需認購 1 張「可再生能源證書」,即如同種植 2 棵樹。減碳 0 難度!

*「可再生能源證書」的可再生能源電力價格,是以購買當日於中電網站公佈的價格或不時公 佈的價格為準。現時每度電為港幣 0.5 元(為現時電費以上的一個溢價),最低認購數量為 100 度可再生能源電量。

網址︰https://clp.to/REC_umag_ead

立即到中電網上商店「度度賞」,選購「可再生能源證書」。 你將於成功購買後收到由中電發 送的電子證書。

網址︰https://clp.to/REC_umagdomeo

只需填妥以下網上表格,選擇你想購買的可再生能源電量度數及填妥相關資料即可。

網址︰https://clp.to/REC_umagonline

推廣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Source︰CL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