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Rementer《盡在當眼處》 罕有裁切木板作品、限量雕塑登場

文: U Magazine
2022.11.12

繽紛色彩、簡潔粗線條、扁平人物,都是美國當代藝術家Andy Rementer的繪畫風格,他多次與Apple、Nike、Samsung等大型品牌合作,或許大家也曾見過他的作品。即日至11月底,在Quiet Gallery HK便能看到香港有史以來最全面的Andy Rementer個展,包括多件罕有裁切木板作品和限量雕塑。

他畫中人物的以《盡在當眼處》為展覽主題,非常貼切Rementer畫作人物的特點。人物神色泰然自若,但又有雙深邃眼睛,人物的眼神恍似有一股魔力,吸引觀眾的注意力。當觀眾在欣賞作品時,人物也偷偷的在簾幕或樹叢觀察觀眾,或是互相對望。

▌策展團隊WAY by Way of difference與Quiet Gallery HK帶來美國當代藝術家Andy Rementer大型個展。

▌展覽內容全面,有當代肖像畫、裁切木板作品和限量雕塑。

▌以《盡在當眼處》為題,展示出Rementer畫作人物的特色。

▌畫中人物的眼神深邃,不斷引人注目。

▌當觀眾在欣賞作品時,人物也偷偷的觀察觀眾。

在今次展覽中,除了油畫,Rementer畫中的人物從平面畫框走了出來,3個限量版雕塑立體地呈現在觀眾眼前,雕塑動作搞怪,從不同方向觀賞會感受到各種趣味。展覽的另一重點是多件裁切木板作品,創作媒介的形狀、質地有限卻帶來獨特的展品質感。

▌限量雕塑排列在展中,畫中的人物好像從畫中走了出來。

▌Rementer說:觀眾可以從3D角度欣賞物體的本質是很有趣的事。

【Info】
Andy Rementer《盡在當眼處》
日期:11月4日至27日
地點:置地廣場 B/F 1號舖 (皇后大道中15號)
門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waybywod.com/pages/andy-rementer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L'ÉCOLE反傳統男士戒指展  盡覽破格收藏家300傳奇珍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