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帽山打卡熱點貓貓壁畫屋突然被封 俄羅斯原作家Vladimir Boldyrev預告新作品將面世!

文: 辛曦桐
2022.11.14

近來引起網友紛紛打卡的大帽山貓貓壁畫屋突然被封,令還未來得及打卡的網友十分失望。但近日該名俄羅斯原作家Vladimir Boldyrev卻預告將會有新作品面世,即往下看詳情!

該幅最近才出現的壁畫是由一位於香港旅居及進行藝術創作已一年多的俄羅斯街頭藝術家 Vladimir Boldyrev,花約20小時以上創作。由於造型可愛,消息一傳出便引來不少行山人士前往,成為近來的打卡熱點。但近日有網友發現,前往壁畫屋的入口被封,令不少人感到失望。然而在此提醒大家,若入口持續封閉,還請各位不要擅闖,否則有可能會被檢控,謹記要注意安全,小心為上!    

 

而原作者Vladimir亦有留意到封閉消息,並透過Instagram通知網友事件。另外他更在社交平台上公佈了一個好消息。只見他上傳了一幅正在創作另一貓貓壁畫的照片,不禁令網友們期待他的新作!

圖片來源:IG@3230_one

現時前往壁畫屋的入口被封,若入口持續封閉,各位請勿擅闖,否則有可能會被檢控。

是一位於香港旅居及進行藝術創作已一年多的俄羅斯街頭藝術家 Vladimir Boldyrev所創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