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園滑板節匯集高手 白沙道變身賽場盡顯板仔精神

文: U Magazine
2022.11.14

在香港街道上或公園經常可見板仔板女的身影,愈來愈多人鍾情滑板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文化。去年利園滑板節反應非常熱烈,今年利園協會聯同全香港滑板協及啟勵扶青會再次舉辦盛事,將利園地面私家路及白沙道變成表演舞台,歡迎大眾一同感受熱血氛圍!

滑板在前年首次納入東京奧運,從街頭活動走到國際舞台,受到全球關注,而在香港不論男女老少亦有更多人投入在滑板熱潮中,滑板已逐漸撕掉「不良」標籤,象徵著自由、無限制、不放棄的「板仔精神」才是滑板愛好者所嚮往和認同。

▌利園協會聯同全香港滑板協會及啟勵扶青會再次舉辦利園滑板節。

▌活動將滑板文化帶到銅纙灣,給大家帶來熱血街頭滑板氣氛。

▌滑板是充滿技術與難度的運動,從街頭表演可體會到他們不放棄的「板仔精神」。

今年利園滑板節繼續推廣滑板文化,邀請香港16位滑板高手在街頭賽場表演,還有快閃店、一系列體驗活動及工作坊,可近距離欣賞滑板愛好者的高超技術。

▌白沙道將變成障礙重重的滑板舞台,16位會滑板高手在現場表演。

▌不只大人,小朋友級別的滑板選手也會大展身手。

▌屆時還有滑板體驗班、工作坊、表演活動等。

【Info】
2022利園滑板節
日期:11月26日至27日
時間:10am - 6pm
地點:銅鑼灣利園一期地面私家路、白沙道
詳情及查詢:https://leegardensassociation.hk/event/lee-gardens-skateboard-fest-2022/

圖片來源:利園協會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L'ÉCOLE反傳統男士戒指展  盡覽破格收藏家300傳奇珍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