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小巧 X 藍奕邦演唱會|藍奕邦坦言曾有輕生念頭 小巧將在港補辦婚禮

文: 王庭芝
2022.11.14

《鄧小巧 X 藍奕邦 : WE ARE HOME演唱會》昨晚圓滿結束,兩人大唱多首代表作之餘,更在台上真情剖白,阿邦透露自己過去受病困擾,甚至曾有輕生的念頭,幸得小巧收留照顧,他說:「你哋見得返藍奕邦,要多謝鄧小巧。」

小巧亦於演唱會中大方爆料,表示過兩天會在港補辦婚禮聚會,因為白先生未有機會與她的香港朋友見面,而阿邦亦特意留港出席。阿邦也透露小巧結婚後一直猶豫是否繼續唱歌, 阿邦更大爆多次借醉WhatsApp 鬧爆小巧:「咁辛苦湊大你,而家唔唱!」更續說:「但佢(小巧)是個儲起了很多hard-core fans 的artiste,希望小巧繼續唱歌。」  

兩人於音樂會上分別有 solo part,阿邦於台上披露自己的感情狀況,當年他與小巧互相認識大家的另一伴(阿邦的前度與白先生),而現時的他與前度已分開一段時間,常被小巧鬧爆仍時常掛念前度,但他清楚自己想念的已是以前的他,現在亦已經move on。 

 

小巧笑言自己以前也曾經寫過歌鬧前度,現在已是一位人妻,更笑指「但大家不要翻譯給返台下的白先生聽」,不過自己也有寫歌給丈夫,笑稱「當打個和」。  

小巧於台上演唱《兩種語言》送給台下的丈夫,更大爆白先生有考慮搬來港,又將上台唱歌比喻毒癮謂「但冇諗住戒(唱歌)」,並指出將來會繼續返香港唱歌,亦希望大家要珍惜阿邦這位創作力很強的人。

 

圖片及資料來源: 大會提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