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意外|政府暫停大國文化租用場地舉辦演唱會 亦不排除永久停止租用

文: 黃卓瑩
2022.11.14

政府上周五(11日)就MIRROR演唱會事故公布調查報告,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楊潤雄今(14日)表示,由於主辦機構大國文化製作有限公司違反租用條款,會在完成調查前暫停大國文化租用康文署場地舉辦演唱會,如發現該公司涉及其他責任,將不排除永久停止租用。

楊潤雄今日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表示,大國文化違反紅館租用條款,包括未有提供場地安排建議的準確資料,亦未有確保舞台搭建物及器材工程妥善進行並安全穩固。在執法部門完成調查及相關司法程序前,如有人聘請藝能或協興隆參與複雜舞台的工程,須額外招聘獨立第三方人員核證程,又不排除將要求涵蓋至其他涉及MIRROR演唱會事故的公司。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LuLu豬化身快餐店實習生登陸北角滾軸溜冰場!聯乘潮玩品牌+CASETiFY推出多款限定週邊

來源: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