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黃嘉雯與宋宛穎台慶排舞當眾嘈交火藥味濃 兩屆港姐冠軍遭爆料因差別待遇面阻阻

文: 羅志宏
2022.11.16

20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Carmaney)近期在台慶劇《下流上車族》成功彈出,人氣急升之際卻突然傳出與2021年港姐冠軍宋宛穎(Sabrina)不和的傳聞,有報道有TVB幕後工作人員爆料,稱二人在台慶進行排舞時有意見不合的情況,疑當眾嘈交後就面阻阻、冇偈傾,火藥味甚濃,更有指兩人早已有心病,源於星途上的差別待遇。

一眾港姐出身的TVB女藝人近日忙於為星期六舉行的台慶綵排練舞,有指擔任領舞的兩位中心人物,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及年港姐冠軍宋宛穎,在排練時因為意見不合而吵大鑊,嘈交後更互不瞅睬,零交流的情況令到氣氛變僵。

事實上,黃嘉雯自2019年當選港姐冠軍後,先後受到社會事件和疫情影響,而甚少公開活動,加上其港姐任期是余詠珊在位時的「朝代」,當曾志偉上任後就自然成了「被遺忘的港姐冠軍」,直至最近才憑《下流上車族》「校長」一角嶄露頭角。

而宋宛穎於2021年當選港姐冠軍後,在一年任期內主力擔任大騷主持,盡顯出色口才,深受不少高層器重,相當得寵,更有指她獲力捧成為新一代御用司儀!宋宛穎未卸任更已委派北上參與拍攝內地真人騷節目,鋪路打開國內知名度,上位之快可見一斑,難怪會有傳令人眼紅。

 

圖及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