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使者|劉佩玥黑化身份率先爆!兩大眼利證據揭黃庭鋒非真實存在 有主角會死成驚人反轉

文: 羅志宏
2022.11.18

TVB台慶劇《超能使者》今個星期展開突破性進展,由劉佩玥飾演的「丁淑敏」逐漸被揭開疑似是Big Boss的身份,監製文偉鴻就直言劉佩玥的角色絕對是關鍵人物,更大爆隨後會有超能使者死。隨最新一集劇情推進,劉佩玥真正身份終於揭盅,竟然只是活在陳展鵬的精神假象。

【劉佩玥神秘身份揭盅】

在最新一集裡,唐詩詠調查後發現身份古怪的劉佩玥原來早已過身,在姦夫郭子豪口中得知劉佩玥已在3年前死去,而陳展鵬是因為患有精神病,所以一直產生了看到劉佩玥和家人的幻象,原來一切都陳展鵬的幻覺,只是在虛幻的精神假象裡產生了家人安然無恙的幻覺,幻覺中撞破劉佩玥出軌,「被綠帽」後更傷心欲絕,打算自殺。

****

劉佩玥真正身份 = 陳展鵬的已故太太

****

陳展鵬就大晒視帝級的深厚功力,演技大爆發,瞬間轉換表情切換於由現實和幻覺,將崩緊的精神狀態演繹得淋漓盡致。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昂坪好去處|彌勒山輕鬆郊遊路線睇芒草 全新觀景台飽覽無敵靚景!


早前就講到唐詩詠終於發現了陳展鵬的家人是一個虛幻的異象,所謂的媽媽程可為、弟弟黃庭鋒、老婆劉佩玥都是不存在如今的現實,而屋企單位更是一片頹垣敗瓦,完全是陳展鵬幻想出來的異象,十足十《金宵大廈》畫風。

監製文偉鴻就大賣關子:「只能夠講淑敏(劉佩玥飾)絕對係關鍵人物,嚟緊仲會有『超能使者』死,相信觀眾一定會意想不到。」而劉佩玥亦在IG社交平台上劇透,暗示自己並非Big Boss,更有眼利網民發現劉佩玥出場時會有兩個髮色,由啡色和紫色的不同就似暗示是兩個人的存在。對於被指是Final Boss,劉佩玥同樣大賣關子:「好多人問我係咪喺幕後操控阿鏈,我只可以講淑敏唔淨係一個妻子,仲會影響阿鏈將來嘅發展。」

有不少眼利網民亦已從兩大證據推測,陳展鵬的家人其實是不存在的,包括媽媽程可為、弟弟黃庭鋒。事關有一幕是黃庭鋒和陳展鵬到茶餐廳,但侍應只見得陳展鵬一人,根本看不到有黃庭鋒的存在,更聽不到黃庭鋒的落單。

另一幕則是,唐詩詠到陳展鵬聲稱黃庭鋒工作的地方找黃庭鋒,卻發現根本沒有這位同事,加上劇中除了劉佩玥,沒有任何角色見過黃庭鋒,便更肯定黃庭鋒是存於幻想之中。而劉佩玥的神秘身份更大有可能是操控這一切。

第二個證據則是,劉佩玥突然在後巷受傷,被陳展鵬抱到醫院求救時,眼前卻根本無人上前幫助他們。陳展鵬抱著劉佩玥呼天搶地,連醫生、救護員也直行直過,這就證明了劉佩玥也是在其他人眼中不存在的。

日前,TVB官方突然釋出一段預告片,揭開了劉佩玥在劇中的驚人反轉,見到陳展鵬一手拿起刀想捅下去,在床上一手捏著劉佩玥的頸,似是陷入生命危險。從劉佩玥充滿魔性、深不可測的眼神,相當有可疑。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