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使者劇情】第16-20集預告劇透!唐詩詠突然異能失效原來有弱點 陳展鵬激發出全新異能

文: 羅志宏
2022.11.24

TVB台慶劇《超能使者》由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主演,最近劇情就再推進,講到陳展鵬激發出全新異能,而唐詩詠突然異能失效原來有弱點;至於吳家樂回歸揭示出BigBoss,難道與歐瑞偉、陳國峰有關?即刻同大家睇睇《超能使者》第16-20集劇情啦~

最新一集講到王君馨真正身份揭盅,原來她飾演的黑幫大家姐「韋瑞琦」是一名警方臥底,被張Sir委派潛入「和聯發」長達十年時間。不過,張Sir就表示原來社團尚有最後的罪證,似乎就與Big Boss有關,令王君馨需繼續調查。其後,張Sir被社團發現安插了臥底,因而打算私了張Sir,雖然王君馨機警保得住真身不敗露,但也難以維護張Sir,最終悲劇發生,親手開槍解決了張Sir。

而王君馨在屍前垂淚,就令沈震軒對她真身如夢初醒。跟張 Sir情同父女的王君馨仍拚盡全力替對方進行心肺復甦術,最後她愧疚哭道:「對唔住呀,我救唔到你……我唔單止冇咗個上司,我仲冇咗個親人……」場面悽酸,不少網民都大讚王君馨好戲,就連監製也認為她將霸氣大家姐一角演得入型入格。

從第19集預告中見到沈震軒以身犯險為王君馨擋刀,因而重傷昏迷,而唐詩詠又異能失效,醫治他不成,有網民就猜測這因而激發了沈震軒的異能出現⋯⋯與此同時,BigBoss的身份呼之欲出,剩下吳家樂、區瑞偉、張國強等幾位,皆因他們在監製文偉鴻過往的作品都是「御用Big Boss」⋯⋯


【超能使者第16-20集劇情】

【11月21日(星期一)第16集】

鍾孝年(陳展鵬飾)目睹喬若嵐(唐詩詠飾)出事,情緒大爆發,更昇華了原有的異能潛力……孝年得知真相後,流落街頭。眾人擔心不已,欲扶起孝年,無奈孝年卻不領情。若嵐對孝年不離不棄,即使生病也幫忙勸孝年,但他不為所動,若嵐失望至極。

經理人趙天娜(莊思明飾)重視柯翠屏(劉穎鏇飾)而忽略小冰(葉蒨文飾),小冰感到不是味兒。柯翠屏被安排到私人會所吃飯,卻見賀逸熹(陳國峰飾)在席間,更藉故侵犯她,幸被高勇(陳山聰飾)及時趕到阻止。逸熹派人追殺高勇等人,高勇勢孤力弱,被人圍攻,陷入危機……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昂坪好去處|彌勒山輕鬆郊遊路線睇芒草 全新觀景台飽覽無敵靚景!

【11月22日(星期二)第17集】

賀逸熹(陳國峰飾)見識了異能人威力,被嚇至語無倫次。眾人怕逸熹等社團人馬報復,韋瑞琦(王君馨飾)將眾人安置在安全屋中。賀慶隆(歐瑞偉飾)要脅瑞琦手下,找到孝年等人的下落,派手下突襲安全屋,眾人反擊時張健威(沈震軒飾)替袁家富(張國強飾)擋刀,瑞琦感激,並招攬他當私人司機。

另一邊廂,小冰(葉蒨文飾)決定離開,與高勇(陳山聰飾)道別,二人的感情走到盡頭。鍾孝年(陳展鵬飾)決定重拾人生,並着力修補與家人的關係。高勇與小冰分手後變得心不在焉,柯翠屏(劉穎鏇飾)決定出手調教,要讓高勇重新振作……

【11月23日(星期三)第18集】

譚玉娟(伍樂怡飾)發現喬若嵐(唐詩詠飾)對鍾孝年(陳展鵬飾)有意思,在試探孝年的心意後,鼓勵她力追孝年。若嵐鼓起勇氣,向孝年表白……另邊廂,柯翠屏(劉穎鏇飾)苦惱如何幫高勇(陳山聰飾)擺脫失戀陰影,二人意外被困凍櫃車內,並擦出愛火。

喬若嵐(唐詩詠飾)發現游國棟(吳家樂飾)回歸,擔心他會爭奪晴晴的撫養權。韋瑞琦(王君馨飾)從秘密渠道得知賀慶隆(歐瑞偉飾)毒品交易情報,並成功取得證據,欲藉此機會將慶隆拉下馬,以為一切盡在掌握中,慶隆卻發現了社團有內鬼,更言之鑿鑿直指瑞琦與內鬼有牽連……

【11月24日(星期四)第19集】

柯翠屏(劉穎鏇飾)為終止與高勇(陳山聰飾)的尷尬關係,強逼他認清自己的情感,卻被高勇當面拒絕。二人再次在片場碰面,高勇一臉尷尬。翠屏拍攝火警場口時出意外,高勇得知後立即衝入火場尋找翠屏,翠屏感動,二人破鏡重圓。

韋瑞琦(王君馨飾)心急想要擊敗賀慶隆(歐瑞偉飾),因此插手慶隆的毒品交易。慶隆怒火中燒,派人追殺瑞琦,張健威(沈震軒飾)出手保護瑞琦時受刀傷,但重傷昏迷。喬若嵐(唐詩詠飾)醫治健威不成,反虛脫暈倒……

【11月25日(星期五)第20集】

高勇(陳山聰飾)和柯翠屏(劉穎鏇飾)公開拍拖,眾人沉醉於歡愉氣氛中。高守(林子善飾)因譚玉娟(伍樂怡飾)而意外觸電,得她人工呼吸。高守及後發現自己得到異能,並得悉玉娟原來早已喜歡自己。高勇得知翠屏與母親關係僵着,希望能修補翠屏與母親的關係,但翠屏十分決絕,高勇無能為力。

另一方面,鍾孝添(黃庭鋒飾)到名人會所工作,機緣巧合下得到了賀慶隆(歐瑞偉飾)賞識。游國棟(吳家樂飾)捉走晴晴向喬若嵐(唐詩詠飾)索錢,若嵐付錢後,國棟卻沒有將晴晴交回,晴晴更於過程中被賀逸熹(陳國峰飾)擄走……

圖及來源:《超能使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