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慶2022|《香港小姐再競選》賽果出爐!冠軍何沛珈、亞軍李芷晴、季軍陳懿德

文: 羅志宏
2022.11.21

《香港小姐再競選》冠軍誕生!早前決賽選中的三甲陳懿德(Rachel)、李芷晴(Stephanie)、何沛珈(Roxanne)躋身最後席位,終在《萬千星輝賀台慶》當晚分出高下,經過終極一輪的泳裝問答環節,最後由26歲的何沛珈贏得冠軍。

【香港小姐再競選賽果】

冠軍何沛珈

現年26歲的何沛珈(Roxanne),是2020年香港小姐最後五強佳麗之一,入行前是一名註冊護士,因參選港姐而辭任護士工作,做足準備投身電視台。兩年前參選,她以原名「何孟珊」參選,表現平穩,在問答環節中更因未能正確答出TVB電視台標誌的顏色和胰臟的英文,而失去不少分數,敗給三甲謝嘉怡、陳楨怡、郭柏妍。她其後於2021年改名為何沛珈,更先後加入《愛 ‧ 回家之開心速遞》及《東張西望》,出鏡率不算少。

而在去年台慶表演中,何沛珈作為新人演員的其中一個代表,訴說了自己的入行經歷,提到自己在拍劇的第一天就是媽媽離世的一天,當時她拿著拍劇的造型照趕到醫院見媽媽的最後一面。而今次何沛珈再參選港姐贏得冠軍,亦一度哽咽表示可以還亡母一個心願。

亞軍李芷晴

季軍陳懿德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昂坪好去處|彌勒山輕鬆郊遊路線睇芒草 全新觀景台飽覽無敵靚景!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香港小姐再競選》冠軍是何沛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