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令山演唱會2022|尾場Tyson Yoshi快閃友情演出 姜濤致電撐好友:唔好以後紅咗唔寫歌比我

文: 李紫彤
2022.11.21

歌手湯令山(Gareth.T) 《November Rain 2022》演唱會於今晚(20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尾場,期間大唱多首本名曲包括《勁浪漫 超溫馨》、《笑住喊》、《Boyfriend Material》,Gareth更邀請了多名特別嘉賓與他一同合唱,除了有與他老友鬼鬼的Tyson Yoshi、女朋友Moon及小薯茄的程人富和麗英登場外,姜濤更驚喜現「聲」於encore部分,以示對Gareth的支持,引來不少觀眾熱烈歡呼!

今晚湯令山(Gareth.T) 舉行《November Rain 2022》演唱會尾場,不少星級歌手都現身支持Gareth,如歌手JW王灝兒、鼓手KB及Ian@Mirror女友盧慧敏Amy等,現場星光熠熠!Gareth先以《勁浪漫 超溫馨》的英文版《Dinner in Bed》做開場,燈光轉暗,Gareth一開聲,即刻引起全場觀眾歡呼!慢歌一完結,Gareth立刻化身成說唱小王子,大rap《湯令山》燃點全場氣氛,一眾觀眾又唱又跳,氣氛超勁爆!

精彩演出一籮籮!作為Gareth老友的Tyson Yoshi於尾場友情演出,他指原本並沒有於尾場表演的打算,但Tyson笑稱「佢尋晚打嚟叫我BB,就知有嘢」Tyson知道Gareth希望他能夠參與尾場的演出,便決定忙裏抽閒來支持Gareth,一同邊跳邊唱《December》及《Something》,氣氛相當高漲!

音樂才子Gareth更多次大顯身手,其中Gareth以拿手的小提琴及鋼琴演奏了幾首古典音樂,現場觀眾都讚嘆不已!

►【衝出嚟玩】昂坪好去處|彌勒山輕鬆郊遊路線睇芒草 全新觀景台飽覽無敵靚景!

Gareth更在演唱會中大爆Eminem是他中、大學時期的偶像,又指以前會常聽著他的歌作詞,並寫在現被他收藏的黃色筆記本內,更揚言:「想帶畀大家Hip hop嘅我」,又感概指希望可以將自己17歲到22歲寫的歌呈獻給大家。

畫面一轉,Gareth經已換上一身冬衣,漫天飛雪隨即落下,氣氛非常浪漫!唱過一首節奏較慢的《Whole World》後,Gareth創意爆燈,演唱改編自林子祥《邁步向前》的快歌,歌曲採用了原唱的兩句「你有拼勁繼續跑,我有意志繼續追」,配合上自己填寫的rap詞,歌曲新潮又毫無違和感,現場觀眾更興奮應援大叫 「孤單」,震撼感十足!

中場休息後,小薯茄的程人富和麗英驚喜登場!他們兩個以一身特別造型出場,他們一如既往先大顯小薯茄的本色,於台上「搞爛gag」,接著更大唱Honest惡搞中文版,令一眾觀眾哭笑不得!

歌手兼特別嘉賓Moon Tang隨後以一身閃令令銀色長裙登場,除了跟Gareth深情合唱《Honest》及一同創作的歌曲《Bloom》外,他們更準備了如清談節目般的問答環節,當中有一問題問Gareth「音樂上,Moon幫了你什麼?」,Gareth回答指他一直認為人生就如積木,永遠都是一層層的疊上去,但Moon教會他去「Go with the flow」,而這幫助了他的人生。Gareth又向Moon表白「你係最特別嘅嘉賓」,並讚揚Moon於演唱會的表現相當好!

其中最精彩的部分必定是演唱《勁浪漫 超溫馨》時,Gareth於台上大撒印有其面容的玩具鈔票,全場一片譁然,更有觀眾興奮得不斷伸手接,令觀眾深深沉浸於熱烈氣氛之中,更演繹了極之精彩的視覺效果!

於encore的部分,Gareth再分別唱了《Moved On》、《Boyfriend Material》及《I Don´t Sing R&B》,更向大家解釋寫《I Don´t Sing R&B》的原因,是希望自己不會被標籤為一名只會特定唱某種曲風的歌手,表示希望大家以後能稱他為「Artist」。

最後, Gareth以一番感人的言論作結, 他感概指「今次演唱會好似發咗場小夢」,又指「希望將來可以喺紅館上台三次」,更向台下的各位表示不捨,同時感謝一眾觀眾的支持。隨後便落下帷幕,但台下觀眾亦紛紛表示對Gareth的不捨,不斷高呼「湯令山」,似乎想他再次encore,而Gareth也不負眾望,再次登場!

而於最後一次的encore中,Gareth給養傷中的姜濤致電,姜濤的聲音壓軸登場,他表示自己由觀眾入場開始便一直觀看演唱會的直播,他更以興奮的語氣指「好開心,好耐無睇咁嘅show」,他又表示「好戥你開心, 多謝現場咁多位咁支持Gareth」,親眼見證著Gareth由以前「瘦瘦哋、一個四眼仔」到現在這樣, 他感到非常感動!姜濤最後更說笑「唔好以後紅咗唔寫歌畀我」,Gareth則窩心回答「唔會發生,一定做畀你」。

Gareth表示原本姜濤會來當壓軸嘉賓, 但礙於腳傷,演唱會的壓軸表演由Gareth一人獨自演出與姜濤初次見面及最後他們一同完成的歌曲,包括《Masterclass》及《鏡中鏡》,澎拜的音樂,配合上精彩的舞台特效,現場氣氛再度被炒熱,而演唱會亦於勁爆的氣氛下正式落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