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一個北歐聖誕! IKEA聖誕小物推薦 必買民俗圖案餐具/裝飾

文: U Magazine
2022.11.28

聖誕節當然要好好佈置家居,增添佳節氣氛,IKEA 今年準備多款聖誕限定新品,家居裝飾、餐桌用品等均加入北歐民俗特色圖案及傳統童話人物,與大家共度一個北歐風溫馨聖誕。

全新推出聖誕限定 VINTERFINT 系列,靈感來自設計師童年的聖誕回憶,從北歐冬日景色取材,將傳統的節慶特色融入現代風格,設計出充滿濃厚節日氣氛的各種家品。即睇以下 X 款必買推介,從裝飾小物、餐具及禮物逐一入手。

 

1.聖誕襪  $69.9
聖誕又怎能缺少傳統收禮物必備的聖誕襪?既可掛在不同地方,更可成為聖誕樹上奪目的裝飾。

 

2.動物玻璃吊飾 3 件套裝 $129.9
聖誕山羊、麋鹿及天馬為造型吊飾以炫彩玻璃製成,充滿神話色彩和北歐格調。

3.星型燈罩
燈罩備有不同配色和印花圖騰,既可掛在窗邊作燈飾,又可以當作檯燈。

4.手製乾花籃 $39.9
適合放在桌子上的棗紅色乾花籃散發自然香橙和丁香香味,將「聖誕味道」融入家中每一角落。

5.裝飾用檯布 $55.9
純棉製造,紅、綠相間印花圖騰洋溢傳統風情,為餐桌佈置添上節日儀式感。

6.托盤 $69.9
印有聖誕花瓣暗紋,充滿節日氣息。

7.水杯 6 件裝 $64.9
印上紅心印花,與聖誕傳統飲料是絕配。

8.手製糕餅架 $149.9
以流暢的縷空線條人手製成,放上聖誕糕餅點心更添節日氣氛。

 

9.聖誕日曆 $179.9
聖誕樹、雪屋的卡紙模型容易組裝,適合大人與小朋友一同 DIY 製作,體驗溫馨好玩的親子互動。

10.半球形 Led 座檯燈 $129.9
半球形的純白雪山村莊設計將北歐純聖誕情境帶到家裡,另一禮物好選擇。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灣仔650呎雙房單位變身屋中屋 打卡圓拱窗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