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使者劇情】第21-25集大結局劇透!BigBoss出場令異能失效反高潮 沈震軒黑化藏驚人真相

文: 羅志宏
2022.11.30

TVB台慶劇《超能使者》由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主演,最近劇情就已過半,大結局會講到BigBoss的出場令眾人的異能失效,成為反高潮位;而沈震軒黑化原來暗藏驚人真相。即刻同大家睇睇《超能使者》第21-25集大結局劇情啦~

【超能使者第21-25集大結局劇情】

最新預告

最新一集講到眾人在袁叔飯堂大開殺戒,豈料超能不敵槍械,最終馮素波、張國強成為槍戰下的亡魂,率先「領飯盒」。沈震軒經歷了喪母之痛,其後又因王君馨突然腦幹死亡而變得走火入魔,變得陰沉詭異,對普通人「發功」按實天靈蓋,手部發出紅光吸起元神精氣,更失控成魔,為了將元氣傳給王君馨而錯手殺人。

這一集一晚連續死了3個角色,不少觀眾大呼慘情,眼見變得陰沉詭異的沈震軒滿身鮮血,擁有吸人精氣的超能力卻突然「獸性大發」,不單止雙眼紅筋盡現,還張開血盆大口發出野獸般的怒吼聲,狀甚恐怖。而王君馨在喪父後難掩悲痛的演技,更獲讚是視后遺珠,大晒實力演技。

而從最新劇透所見,沈震軒與唐詩詠「邪惡暴走」的畫面快速穿插,似暗示二人有重大關聯。與此同時,他與黑幫頭目賀慶隆(歐瑞偉飾)亦暗藏不可告人的秘密,而陳山聰早前被爆將難逃一死,他則繼續大賣關子笑言「想知高勇會唔會刀槍不入到最後,定係會有突破性發展?大家今個禮拜就要睇落去喇。」

【11月28日(星期一)第21集】

眾人趕到石屋成功解救晴晴,化險為夷。張健威(沈震軒飾)醒來,韋瑞琦(王君馨飾)感激他捨身替自己擋刀,二人關係踏前一步。眾人慶祝健威出院,並在慶祝當中得知高守(林子善飾)和譚玉娟(伍樂怡飾)交往的消息,眾人感興奮。另一邊廂,高勇(陳山聰飾)想藉機讓柯翠屏(劉穎鏇飾)和媽媽修補關係,但翠屏拒絕,直至一次翠屏在街上被黑幫小混混調戲,其母上前為保護她而受傷,翠屏感動,二人冰釋前嫌。健威在昏迷過後得到了異能,威力令他驚慌……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昂坪好去處|彌勒山輕鬆郊遊路線睇芒草 全新觀景台飽覽無敵靚景!

【11月29日(星期二)第22集】

韋瑞琦(王君馨飾)拜祭母親時遇見袁家富(張國強飾),坦言將會金盆洗手退下來,家富大喜。與此同時,瑞琦發現張健威(沈震軒飾)擁有異能,並給予健威信心,二人漸生情愫。 鍾孝年(陳展鵬飾)夢見自己異能失效令金娣遇險,慌忙將金娣交給喬若嵐(唐詩詠飾)看顧,但金娣走失,二人慌忙四處尋找……另一邊廂,游國棟(吳家樂飾)向賀慶隆(歐瑞偉飾)告密,指瑞琦與一眾異能人有份對付賀逸熹(陳國峰飾),慶隆盛怒之下,命令手下到袁叔飯堂大開殺戒……

【11月30日(星期三)第23集】

異能人身陷險境,幸好韋瑞琦(王君馨飾)瑞琦與鍾孝年(陳展鵬飾)趕至解救,但是對方人多勢眾,令眾人處於劣勢。張健威(沈震軒飾)保護袁家富(張國強飾)與梅姐離開,卻墮進賀慶隆(歐瑞偉飾)慶隆早已佈下的殺機……大戰過後,眾人遍體鱗傷;瑞琦決意與健威聯手對付慶隆,但於危急關頭,瑞琦竟昏迷倒地。健威在巧合下,竟發現有方法可拯救瑞琦。健威為了守護深愛的女人,不惜走在鋼線上,遊走於道德與情義之間……

【12月1日(星期四)第24集】

高守(林子善飾)發現張健威(沈震軒飾)為守護所愛的人不惜付出任何代價,高守拼命讓健威回歸正道,健威卻為愛而迷失自我……喬若嵐(唐詩詠飾)見健威有所隱瞞,對他生疑,終於得悉驚人真相。賀慶隆(歐瑞偉飾)意外得知異能人的秘密,遂佈下天羅地網,散播消息讓眾人內訌並且自相殘殺,異能人各自為守護所愛的人而大打出手,但眾人超能力逐漸失控,威力提升,期間若嵐中槍……

【12月2日(星期五)第25集】

賀慶隆(歐瑞偉飾)偷襲鍾孝年(陳展鵬飾)等人,幸得援兵及時出手制止。喬若嵐(唐詩詠飾)入院,孝年趁機求婚。大戰過後,眾人早已筋疲力盡……另一邊廂,韋瑞琦(王君馨飾)的情況依舊,張健威(沈震軒飾)感到無力之際,及後竟閃過孝年會在袁叔飯堂遇險的畫面!原來慶隆發現一事,用以脅逼孝年等人就範……異能人再次陷於險境,健威匆匆趕至欲救眾人,但孝年與高勇(陳山聰飾)的狀況已不復當年勇,異能失效,命懸一線……

 

圖及來源:《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結局篇劇情掀起估Big Boss熱潮,隨著多位主角的謎團解開,BigBoss的真正身份開始變得明朗化。最大嫌疑人目前包括區瑞偉、張國強、沈震軒等……即睇沈震軒黑化暗藏驚人真相!

大結局劇情講到大戰過後,眾人早已筋疲力盡……另一邊廂,沈震軒竟閃過孝年會在袁叔飯堂遇險的畫面!原來區瑞偉發現一事,用以脅逼陳展鵬等人就範……異能人再次陷於險境,沈震軒匆匆趕至欲救眾人,但陳展鵬與陳山聰的狀況已不復當年勇,異能失效,命懸一線……即睇大結局劇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