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5劇情】第11-15集預告劇透!蔡潔被關楚耀神秘綁架 十八層地獄殺人案意想不到

文: 羅志宏
2022.11.25

TVB劇集《法證先鋒5》由黃宗澤、袁偉豪、蔡思貝、洪永城、蔡潔主演,最近劇情就再推進,講到蔡潔將被關楚耀神秘綁架,並以模仿十八層地獄的手式殺人,案件令人意想不到。即刻同大家睇睇《法證先鋒5》第11-15集劇情啦~

【法證先鋒V第11-15集劇情】

【11月28日(星期一)第11集】

霍寶英(王敏奕飾)偶然來到潛水用品店,發現自己與余星柏(黃宗澤飾)剛好錯過,竟不自覺流下淚來。原來寶英曾鼓起勇氣向星柏表白……星柏休假後重回法證部,重驗淑娟被殺案所有證物,發現有人在化驗過程中做過手腳……

井浩然(袁偉豪飾)在失眠群組見不到譚倩雯(蔡思貝飾),卻被組員貓奴拉住助查懷疑虐貓案;另一組員暴食與秦克男(洪永城飾)原是某拉麵店的常客,麵店沒有營業,暴食想起拉麵師傅田中因遭徒弟背叛欲找對方晦氣,遂與克男一同尋找其下落。失眠群組眾人各有各忙時,喪屍竟在城市出現……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昂坪好去處|彌勒山輕鬆郊遊路線睇芒草 全新觀景台飽覽無敵靚景!

【11月29日(星期二)第12集】

譚倩雯(蔡思貝飾)與失眠群組的龍友參與拍攝喪屍電影,女主角的愛犬走失,倩雯尋找時遇上正在尋血貓的井浩然(袁偉豪飾)與貓奴,托他順道尋狗。浩然尋獲的血貓身上有人造血漿;秦克男(洪永城飾)與暴食意外找到拉麵師傅田中的恩師佐藤,得知田中的秘密……

浩然將狗送回倩雯,聊起彼此失眠原因……碼頭發現浮屍,浩然懷疑與電影拍攝有關,倩雯認出死者當晚被當成道具屍體,一名臨時演員有可疑。死者與血貓身上均沾有人造血漿,余星柏(黃宗澤飾)取證後,與霍寶英(王敏奕飾)將貓送回貓竇時有所發現……

【11月30日(星期三)第13集】

余星柏(黃宗澤飾)與霍寶英(王敏奕飾)在貓竇發現一張沾有血跡的條碼紙,懷疑與浮屍案有關。井浩然(袁偉豪飾)循條碼追查至一食品公司……暴食邀請失眠群組眾人為田中及其師傅佐藤的拉麵比試出任評審,浩然意外發現警方一直在尋找的臨時演員……

佐藤斥田中忘恩負義,然而田中只想向佐藤道歉……先後有兩人向警方認罪,自認殺人兇手,但在重案組和法證部調查下,發現真兇其實另有其人……

【12月1日(星期四)第14集】

一具屍體從高空墮下,余星柏(黃宗澤飾)推測出兇手以極度殘忍的手法殺人。范佩清(蔡潔飾)因家居維修暫租住高級公寓,原來秦克男(洪永城飾)就住在隔離的陳舊唐樓,唐樓環境惡劣。離奇兇案接連發生,佩清與鄰居應偉更目睹其中一案的案發經過。

霍寶英(王敏奕飾)發現三單案件存在關連,疑找到兇手的殺人模式。佩清想起克男的話,懷疑兇案或與唐樓有關,到唐樓一探究竟。克男照顧一名病重老人,老人不肯吃藥意欲求死……佩清在天台牆上有所發現……

【12月2日(星期五)第15集】

范佩清(蔡潔飾)在天台發現連環兇案線索即聯絡井浩然(袁偉豪飾),此時卻遭人從後襲擊。秦克男(洪永城飾)來到天台時發現佩清已被人捉走。重案組與法證部到來搜證,發現兇徒極可能就是連環殺人犯,擔心佩清成下一名受害者。

余星柏(黃宗澤飾)在兇徒的物品上有所發現,與浩然等追尋兇徒的藏身之處……佩清打算搬離公寓時再遇應偉,雙方互有好感。佩清重新上班,竟有不速之客在殮房出現。佩清遭人迷暈,兇徒欲對佩清施以極刑……

 

圖及來源:《法證先鋒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