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香港免費代寄聖誕卡!指定98個收集點 全港市民可免費郵寄信件到芬蘭聖誕老人村

文: 劉紀彤
2022.12.01

聖誕節就快到,順豐香港今年再次舉辦「給聖誕老人的信」活動。由12月1日至16日,全港市民可以經順豐免費郵寄聖誕卡或信件到芬蘭聖誕老人村。各位有興趣寄聖誕卡給聖誕老人的各位記得要把握機會!

順豐香港再度舉辦「給聖誕老人的信」活動,為香港市民免費速遞聖誕卡或信件到芬蘭羅瓦涅米聖誕老人村,大家更可以於指定網點領取免費聖誕卡,再投進全港共98間順豐站及指定營業點的「給聖誕老人的信」收集箱就可以參加活動!要留意,聖誕卡或信件重量須為10克內,體積不超過8.27 × 11.69寸(即A4大小)。

【順豐「給聖誕老人的信」活動】

活動日期:12月1日至16日

參加方法:順豐香港會於指定網點提供設計精美的聖誕卡供市民免費索取,市民亦可使用自己購買的聖誕卡或信件投進全港共98間順豐站及指定營業點的「給聖誕老人的信」收集箱。

聖誕卡重量及體積:10克以內,8.27 × 11.69寸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全新北角碼頭11月啟用!超靚海岸北角咀郊遊路線/彩虹風車橋/全程30分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