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間彌生LV再度聯乘 南瓜波點變身皮革精品

文: U Magazine
2022.12.01

相隔十年,日本當代藝術大師草間彌生與法國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再次推出聯名系列,將會把經典的波點圖案融入全新聯名品項中,消息一出即吸引一眾藝術迷和時尚愛好者準備入手。

草間彌生合作系列將會在2023年1月推出,在預告片中可以看到草間彌生最為人所知的南瓜、波點的標誌性圖案。這些圖案不僅是一種獨特的藝術風格,亦是她在遭受精神疾病困擾時用來治療自己的方式。

▌LV宣布二度與草間彌生將推出聯名系列。

▌預告片中可看到草間彌生最經典的南瓜和波點產品。

▌一系列彩色和金屬波點圖案的手袋產品。

▌草間彌生年輕時已受精神疾病困擾,她把生病時看到幻象畫出來,包括波點的重複圖騰。

▌M+現正舉辦草間彌生展覽,可入場了解更多關於她的藝術之路。

【Info】
Louis Vuitton X 草間彌生聯名系列
推出時間:2023年1月
詳情:https://eu.louisvuitton.com/eng-e1/stories/lvxyayoikusama

「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
日期:即日至2023年5月14日
地點:M+
門票:$240,即日於M+網站、西九文化區網站、「西九文化區」應用程式、購票通、香港中國旅行社、飛豬旅行及Klook公開發售
詳情:https://www.mplus.org.hk/tc/exhibitions/yayoi-kusama-1945-to-now/
查詢:2200 0217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謝君豪回歸舞台做掌櫃 《天下第一樓》烤鴨店見證大時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