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放寬BNO居留簽證申請!符合3個條件可獨立移民英國

文: 梁穎心
2022.12.01

英國即日起放寬BNO居留簽證申請,年滿18歲並於1997年回歸後出生的香港人,現時可獨立申請BNO簽證,並自行前往英國。申請人只需要提交父母的英國國民(海外)護照的正本或副本,及證明子女的出生或收養證明。

根據英國内政部更新的内容,只要父母其中一人持有BNO護照,即可讓他們在1997年回歸後出生的港人子女獨立申請BNO簽證,無需父母同行。注意子女須年滿18歲。文件方面,申請人需要提交父母的BNO護照正本或副本,及證明子女關係的出生或收養證明。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申請人無法提供上述文件,亦可改為提供父母全名和出生日期,届時內政部會檢查父母是否擁有BNO身份。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全新北角碼頭11月啟用!超靚海岸北角咀郊遊路線/彩虹風車橋/全程30分鐘

早前的簽證制度限制,回歸後出生港人只能在父母其中一方同行,方可移居英國生活。擴大資格後,父母不想移英的18歲或以上年輕人亦有資格獨立申請BNO Visa。

來源:BNO vis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