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香港韓國文化院免費放映3套韓國電影!參觀展覽抽韓亞機票折扣券

文: 唐卓寧
2022.12.01

駐香港韓國文化院附屬於韓國駐香港總領事館,為促進韓港文化交流,不時會舉辦不同的文化藝術活動,給予公眾認識並親身體驗韓國文化的機會。最近,文化院正在舉辦韓國電影日,免費放映3套韓國電影,參觀展覽更有機會獲得機票折扣券,即看內文了解詳情!

駐香港韓國文化院最近舉辦韓國電影日,將於12月13日晚上7時20分在西九龍圓方百老匯院線Premiere Elements House THX免費放映由成東鎰、河智苑、金熙元、朴昭怡主演的《無價之保》,每人可透過表格申請2張,名額共有211個,申請截止日期為12月7日,結果將抽籤決定 。

每逢週二至週六的下午一時及三時半,駐香港韓國文化院的多媒體影音室亦有免費韓國電影放映,11月22日至12月3日上映由申河均、李光洙、李絮主演的《我的特級兄弟》;12月6日至12月17日上映由曹政奭、都暻秀、朴信惠主演的《我的麻煩大佬》。每場名額只有4個,如有興趣,記住要把握時間報名!

另外,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參觀江原道展覽後,可以填寫表格並做齊簡單步驟參加GIVEAWAY EVENT,有機會獲得由韓亞航空送出$200機票折扣券。

來源:駐香港韓國文化院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全新北角碼頭11月啟用!超靚海岸北角咀郊遊路線/彩虹風車橋/全程30分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