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勞力士賣官方認證二手錶?宣佈推出「中古錶」認證服務 全球2年保用保證

文: 劉紀彤
2022.12.05

勞力士Rolex一錶難求,二手市場炒價愈炒愈貴,有價有市!最近勞力士宣佈推出「中古錶」認證服務,率先在6個國家出售由官方授權認證中古腕錶,而其他地區包括香港地區將於2023年春季起陸續展開銷售,如果經勞力士特約零售商購買「中古錶」可擁有自購買日起全球2年保用保證!

勞力士Rolex升值潛力極高,專門店年年加價,二手市場亦有價有市!為了刺激全球經濟,勞力士宣佈將於12月起消費者提供中古腕錶保用認證。

由12月初起,勞力士將首先於瑞士、奧地利、英國、法國、德國及奧地利6個國家的寶齊萊精品店推出由勞力士認證的中古腕錶,並在店內展示勞力士中古錶認證(Rolex Certified Pre-Owned)以保證特約零售商所出售的中古腕錶為真品,同時確保合符品質標準。至於其他地區包括香港則將於2023年春季起陸續展開銷售。

隨錶附上勞力士中古錶認證印章,以表示腕錶是經品牌認證的勞力士中古錶。另外,購買自特約零售商的勞力士可獲自購買日起全球兩年保用保證,通過提供維修與保養服務,保持卓越性能。

來源:勞力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