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泳豪媽媽施明不慎跌倒頭部重創 緊急接受開腦手術情況危殆留醫ICU

文: 羅志宏
2022.12.06

日前有報道指李泳豪媽媽施明現正在留醫ICU,因為上星期在家中突然發生意外,跌倒時頭部著地,導致頭部重創,送往醫院院後需要緊急接受開腦手術,一度危殆,據知最新已度過危險期,情況趨向穩定。

12月5日踏入了71歲生日的施明,突然有報道指正在醫院ICU留醫。據知施明因為幾日前在家中不慎跌倒發,頭部因撞傷而受到重創,發生意外後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療,情況一度危殆。緊急接受開腦手術後,施明目前正在ICU昏迷留院,據知已度過危險期,暫趨向穩定,這個星期的進展仍是關鍵。

對於媽媽施明入院做手術一事曝光,細仔李泳豪回覆傳媒時就表示不明為何會有消息流出,並強調他與爸爸鼎爺已有共識不會向外界透露,從來也不會四處高調張揚家事,直言「唔知邊個講出去」,暗指有人爆料搞小動作、放消息,令不少網民揣測李泳豪與哥哥李泳漢心有芥蒂,險引爆兄弟不和危機。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海洋公園全新生態地質遊!探索港島南2大路線!出海近距離睇海蝕洞

滙豐/恒生銀行推跨行櫃員機服務!全港370個服務點 免手續費跨銀行存款

 

圖片來源:有線電視 CABLE TV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