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梓峰家世顯赫傳家族資產擁20億從不炫富 隱形富豪教導子女自食其力不靠父幹不揮霍

文: 羅志宏
2022.12.07

金牌司儀鄧梓峰(十郎)一直盛傳是圈中的隱形富豪,近日更有傳聞流傳指他與家族坐擁20億身家和資產。對於廿億身家之謎,鄧梓峰近最近就開腔回應,直言不清楚自己有幾多身家,但就承認家人擁有不少物業。其實鄧梓峰與其家族一直都處於低調作風,系出名門從不炫富,亦教導下一代要自食其力。

現年62歲的鄧梓峰,家世顯赫,系出名門,爸爸鄧廷琮是經營空運及海運業務的商家,大哥鄧小宇是著名作家兼雜誌創辦人,二哥鄧小宙也是一名作家。而博學多才的鄧梓峰憑著出色的口才,多年來躋身TVB金牌司儀之列,更精通多國語言,還發展多項興趣活動,如劍擊、詠春馬術、高爾夫球、潛水、筆跡分析,樣樣皆能。

劉穎鏇19歲贏港姐亞軍好身材驚為天人 回顧歷屆年紀輕輕的得獎港姐 18歲攞冠軍都係美貌傾城

育有兩子兩女的鄧梓峰其實非常慳家,雖然「贏在起跑線」 ,但就從不胡亂揮霍,有指曾一架車揸足27年,一件西裝著足10年,又教導子女要自食其力,明白節儉是美德,不希望孩子靠父幹,要憑一己之力嘗試闖出名堂,貼地的生活態度可見一斑。

Google香港2022年度娛樂名人劇集節目搜尋榜出爐!袁嘉敏成唯一入榜港女星 《美麗戰場》意想不到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海洋公園全新生態地質遊!探索港島南2大路線!出海近距離睇海蝕洞

圖及來源:IG@鄧梓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