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姐鄭裕玲離巢TVB後電視節目頭炮有驚喜 過檔77台為HOY TV拍旅遊節目

文: 羅志宏
2022.12.07

早在10月底,鄭裕玲(Do姐)承認約滿離巢TVB,結束接近40年的賓主關係,踏入人生新階段,並開放予不同平台的幕前工作,大有機會亮相其餘電視台。時隔一個多月,Do姐的頭炮之作終於有消息,並非一直謠傳拍攝ViuTV《Do姐ERROR遊》,而是過檔77台為HOY TV拍攝旅遊節目!

HOY TV今日(7日)在官方FB網頁上,公布Do姐將為HOY TV 免費電視77台拍攝旅遊節目,預計製作時間為2023年的農曆新年後,而目的地將會是「全世界」,屆時更會有其他藝人跟住Do姐去旅行。據知節目TVB舊將余詠珊主理的「好好製作」製作,暫定為15集。

鄧梓峰家世顯赫傳家族資產擁20億從不炫富 隱形富豪教導子女自食其力不靠父幹不揮霍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海洋公園全新生態地質遊!探索港島南2大路線!出海近距離睇海蝕洞

圖及來源:IG@鄭裕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