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視后佘詩曼落實回歸TVB打造重本製作 頭炮之作《無限超越班》竟然轉做經理人

文: 羅志宏
2022.12.16

這個年代最具代表性的TVB視后定必數到佘詩曼(阿佘),她於內地爆紅後將強勢回巢TVB拍劇的消息,一直只聞樓梯響,最新終於有官方消息落實阿佘加盟由TVB、浙江衛視、優酷聯手打造的演戲真人騷《無限超越班》,更以「經理人」的身份參與節目拍攝,而且與多位重量級巨星。

這次佘詩曼改以「經理人」的身份參與TVB有份製作的節目拍攝,更原來身兼三職,除了「經理人」,還會落場親自演戲示範,更會為各位學員進行心理輔導,認真落力。新節目裏還有不少巨星參與,包括成龍出任召集人,爾冬升、惠英紅、吳鎮宇、許紹雄、張可頤,卡士非常強大,而根據內地節目播放資料,節目將於相關內地平台於12月17日起首播,香港TVB方面暫時未有消息公布。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現年47歲的佘詩曼演技毋庸置疑,曾經被稱為TVB最後一位「一姐」。阿佘於2017年憑着紅爆兩岸三地的大熱劇《延禧攻略》而升價不少,而她曾聲稱與TVB尚有一部劇的合約,還待好劇本的出現和檔期的配合。早前就有消息傳出指佘詩曼將會夥拍昔日好拍檔楊怡,回巢拍攝重頭劇《新聞女王》,惟監製方面表示一切仍然在初步討論階段。

圖及來源:IG@佘詩曼、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