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近照曝光孖男友泥鯭拍拖放閃 融入男方朋友圈high爆睇世界盃

文: 羅志宏
2022.12.11

世界盃賽事進行得如火如荼,不少圈中藝人都會相約一齊睇波,而商台DJ謝茜嘉日前就與摩洛哥老公廣邀好友相聚為足球賽事狂歡,更將聚會片段分享到IG社交平台,當中見到久違露面的黃心穎,孖住男友泥鯭拍拖放閃。

摩洛哥在世界盃連日來的賽事上演奇蹟殺入四強,更成了第一支非洲球隊打入世界盃四強,令一心支持的謝茜嘉與摩洛哥老公情緒格外高漲,在好友聚會上舉機拍攝感受氣氛,當中就見到久違露面的黃心穎。片中見到容光煥發的黃心穎與男友泥鯭孖住坐,見到鏡頭更立即表現得格外興奮,手舉拳頭興奮助威吶喊,可謂「交足戲」!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五星級數碼港艾美酒店翻新重開主打落地玻璃無敵大海景房!270度環海景觀/米芝蓮餐廳

其實,黃心穎近年來已經絕跡社交平台,早前就有指黃心穎走出當年「安心事件」的陰霾,與對她一直不離不棄的RubberBand成員泥鯭擦出愛火,正在蜜運當中。

屈臣氏一連23日送免費機票!8個目的地包東京/大阪/首爾/沖繩/曼谷

 

圖及來源:IG@謝茜嘉、黃心穎、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