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最後一部存貨《有種好男人》炮灰檔出街 全年冇劇播疑被委派做收費台先頭部隊

文: 羅志宏
2022.12.13

2022年來到年尾,TVB先前排陣四大台慶劇收穫不少口碑,而年尾跨年炮灰檔期將落實由馬德鐘、李佳芯擔正的小品劇集《有種好男人》播出,而這部劇亦是Ali在TVB暫時最後一部劇集存貨,因而引起不少網民熱議。

八點半檔台慶劇《法證先鋒V》於12月23日(星期五)播放大結局後,將會接檔於12月26日(星期一)聖誕假期播放出街的是《有種好男人》,由馬德鐘、李佳芯、吳偉豪、陳自瑤主演,是李佳芯自《智能愛人》後時隔近一年半再有劇集出街,而TVB官方亦已將最新預告片花,冠以「浪漫12月」為主題出街。

其實,視后李佳芯(Ali)自2022年1月拍畢《有種好男人》後,一直未有參演其他新劇,早前就因身體問題而婉拒拍攝靈異新劇《靈氣逼人》。上月在2023年TVB節目巡禮裡,同樣未見李佳芯參演任何新劇,僅被「流放」到收費平台myTV Gold參演未知會否開拍的原創短劇《慾》,片花預告形象大突破,似乎想靠Ali的高人氣在收費台當開荒牛。

新劇《有種好男人》講述保鑣界精英陽日正(馬德鐘飾),善長風險管理,是人生勝利組,惟不快童年令他拒絕婚姻,命運讓他遇上遊子澄(李佳芯飾),一個不斷打破他人生規條的機靈女子。二人相戀,卻發現遊子澄是單親母親,已有一子,惟真愛無敵,縱使超出風險預算依然接受,以為能開花結果。豈料,遊子澄隱藏著天大的秘密,竟然與當年陽日正走去捐精的打賭有關,逐步揭開二人相牽相絆的感情和緣份。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