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超越班|薛凱琪砍掉重練玩真人騷重頭學演戲 影后惠英紅兜口兜面直線抽擊氣氛尷尬

文: 羅志宏
2022.12.13

由TVB、浙江衛視、優酷聯手打造的演戲真人騷《無限超越班》即將開播,日前正式公開節目先導片,已見非常強勁的火藥味。身為導師之一的影后惠英紅,兜口兜面直接抽擊擔任學員的薛凱琪(Fiona),以Mean爆的4字真言「陶瓷娃娃」狠批,令Fiona隨即臉色一黑。

惠英紅身為兩岸三地舉足輕重的影后級前輩演員,在節目中就成為首屈一指的導師團隊次之一,更毫不留情點評節目中年紀最大的學員薛凱琪(Fiona)。惠英紅兜口兜面直線抽擊,戳中中了薛凱琪的死穴,直言:「現在你給我的感覺是,很『陶瓷娃娃』,這樣會把你封『死』,因為你今年都40多(歲),我覺得年齡只是一個號碼,你抓得好,是你的優勢;抓不好,它會綁『死』你。」

OK便利店全新黑白米奇八達通公仔!本周限量開賣 13cm經典米奇造型設計

惠英紅續指:「你在我們這個活動要小心一點,這次絕對是一個最大的機會,如果這個機會你抓不好,我真心告訴你,你已經差不多了。」對於紅姐「一針見死穴」的點評,薛凱琪一下子就收起笑容,臉色變的凝重,氣氛一度尷尬。

入行21年蔣祖曼首次擔正做《輕‧功》女主角 曾為拍戲死慳死抵!去書局「打書釘」慳出一層樓?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圖及來源:IG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