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指「顏值高」較不容易感染新冠肺炎!專家認同:因3個原因說法有一定道理

文: 梁穎心
2022.12.13

早前曾有梗圖流傳,指直到現在還未中過新冠的人是因為沒朋友。近日有研究表示,長得好看的人更不容易感染新冠肺炎,這項說法竟得到內地的醫療專家認同。專家表示「長得好看」反映一個人的三好,難道就是說好話、存好心、做好事?

根據內媒報導,四川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成員余德海,對網上引起熱議的「長得好看的人更不容易感染新冠肺炎」的說法表示認同,他稱雖然沒有準確科學數據支持,但是說法卻有一定的道理。

李佳芯最後一部存貨《有種好男人》炮灰檔出街 全年冇劇播疑被委派做收費台先頭部隊

余醫生指,「長得好看」由中醫角度而言是指一個人的狀態好。他表示若一個人的「先天之本」足夠,某程度是在反映他的生活過得十分好,包括「吃得好、睡得好、心態好」,這亦代表著他的健康會比較好。他又表示,長得好看的人一般較有自信,自信心有助提升免疫力,所以他認為「長得好看的人更不容易感染新冠肺炎」的說法不無道理。

男KOL爆料有知名男歌手做姦夫派綠帽 偷食斷正捉姦在場身份呼之欲出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來源:HKET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