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大個女啦! 3年4班同學們變帥

文:
2014.09.19
文:Charmaine, Oona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是《櫻桃小丸子》的粉絲,大家有沒有想過各角色長大後會變成點?日本漫畫家POPQN最近二次創作 3 年 4 班一眾同學長大後的樣子。

同學們全部擺脫稚氣,換上亮晶晶的大眼睛,但保留經典標誌,例如小丸子保持冬菇頭髮型、小玉繼續帶圓眼鏡;花輪同學的 Oh Baby 髮型等;除此以外,女生長得亭亭玉立,就連陰沉的野口同學及醜小鴨小渚同學都搖身一變變成氣質美女!

男生方面,花輪同學則成為富有花美男;卑鄙的藤木同學三角形眼不變,卻變成憂鬱美男子,最驚喜是連豬太郎都變帥了!網民一致激讚,大家又點睇呢?
 
  
 
小丸子保留冬菇頭髮型,變成大眼妹。(圖片來源: POPQN pixiv)
 
 
 
小玉依然走斯文路線,繼續帶圓眼鏡!(圖片來源: POPQN pixiv)
 
 
 
花輪同學變身韓系花美男。(圖片來源: POPQN pixiv) 
 
 
 
連小渚同學都變成氣質美女!(圖片來源: POPQN pixiv)
 
 
 
藤木同學三角形眼不變,卻變成憂鬱美男子。(圖片來源: POPQN pixiv)
 
 
 
丸美君反而沒甚麼大改變,只是長高了。(圖片來源: POPQN pixiv) 
 
 
 
就連豬太郎都變帥了!(圖片來源: POPQN pixiv) 
 
 
 
3 年 4 班學生照,哪個是你最喜愛角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