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親女愛|楊茜堯22年前閒角演青澀樣勁清純 新人初入行演路人甲搖身一變成一線視后

文: 羅志宏
2022.12.15

TVB近日於深夜時段重播的經典劇《男親女愛》掀起追劇熱潮,Do姐與黃子華的搞笑演繹絕不過時,日前播出的一集更見到初入行的楊怡(現名:楊茜堯),作為新人閒角客串演出,便與黃子華有幾句對白的同場對手戲,令不少觀眾相當驚喜。

回到2000年,當年的楊怡以藝員訓練班入行的新人姿態,參演處境劇《男親女愛》的演出,短短一幕飾演心靈慰藉中心的接待員,與「余樂天」(黃子華飾)有幾句對白的戲份。初出茅廬的楊怡當年只有21歲,少女時期的他樣貌清純,眉宇間滲出清秀氣質,造型相當青澀。

蘇民峰教手掌面相睇「婚姻運」女仔有3大特徵易嫁入豪門享夫福?男仔咁會娶有錢女?

楊怡的演員生涯由低做起,由入行初期演出路人甲、妓女、宮女、接待員等不起眼的角色,逐漸獲得連戲角色上位,在03年《智勇新警界》贏女飛躍、08年《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贏女配角、09年《宮心計》贏女角色、12年《名媛望族》贏女主角,用了12年的時間一步一步登上視后寶座,實現女演員獎項大滿貫。

花旗銀行免費大抽獎!一連3星期 贏東京雙人來回機票、逾$30萬獎賞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圖及來源:IG@楊茜堯、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