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洛婷公開與Dear Jane主音老公鴛鴦戲水共浴照 慶祝結婚8周年恩愛放閃惹網民問又要生多個?

文: 羅志宏
2022.12.15

身材火辣的索爆人妻楊洛婷(Rabeea),於2014年與Dear Jane主音黃天翱(Tim)結婚後,先後誕下一女一子,一家四口幸福滿瀉。適逢他們夫妻結婚8周年,楊洛婷就在IG社交平台上載了做Spa浸浴的相片,更見到老公一同出浴,恩愛放閃的舉動就惹來網民留言:要生多個了!

楊洛婷與Tim結婚後雖然誕下兩位孩子,但身材一樣保持得相當弗,不吝展示惹火身材,又會大派福利盡騷姣好身段,做了人妻人母仍猶勝未嫁從前。楊洛婷日前與老公拍拖到酒店Staycation慶祝結婚8周年的大日子,除了好好過二人世界甜蜜一番,又與老公一起浸浴鴛鴦戲水,閃盲一眾網民。

消委會:7成甲油含禁用致癌物!Gel甲不當可致甲癬/灰甲/皮膚癌 附7大Gel甲貼士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圖及來源:IG@楊洛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