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連詩雅突被摸肚暗示有BB?師傅教路想陀B養寵物要注意一件事

文: 羅志宏
2022.12.15

「準陳太」連詩雅(Shiga)自今年六月宣布與男友陳家樂訂婚的喜訊後,成為準人妻忙於籌備婚禮。日前,Shiga與陳煒為TVB新春節目《新春開運王》錄影節目時,同為嘉賓的二人合照時,陳煒就用手作狀搓一搓Shiga的肚皮,即被問及是否有懷孕暗示。

被指有陀B暗示後,連詩雅就連忙否認有BB,而陳煒就解釋是節目裏的師傅開金口贈了幾句,表示有養開寵物的連詩雅若然要夢熊有兆, 便要將家中對貓貓狗狗的稱呼改口,不要稱呼為「仔仔女女」,把「仔女」的限額留給自己的兒女,才能更快造人成功,增加懷孕機會。

>>>提醒大家,非精密科學,內容只供參考。<<<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圖及來源:IG@連詩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