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相隔9年推出新作料2023年7月上映 日本動畫電影《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首張海報公開

文: 王庭芝
2022.12.15

現年81歲的日本殿堂級動畫大師宮崎駿自2013年執導《風起了》之後宣布引退,但於2017年,大師決定「復出」著手籌備新作,日本東寶電影公司近日公布一系列2023年上映新戲,其中最受關注的是包括宮崎駿復出之作,他所執導的動畫電影《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預計明年7月中就會在日本上映,將會是繼《風起了》之後,宮崎駿相隔9年推出的新作!

《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宮崎駿擔任導演兼編劇,近日東寶公開首張電影主視覺海報,上面有一隻藍白色的雀鳥,不過目前未有關於電影內容的細節,電影預計明年7月中在日本上映。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另外,東寶電影公司明年上映的電影還有《蠟筆小新大電影:超能力大作戰》、生田斗真與橋本環奈主演的《湯道》、《多啦A夢大電影:大雄與天空之理想鄉》、菅田將暉主演的《勿說是推理》劇場版、是知裕和執導新片《怪物》等。

 

來源:Twitter@toho_movieTwitter@JP_GHIBL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