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推出$3「用餐意外」保險 去餐廳食飯染新冠肺炎都有得保

文: 黃樂恩
2022.12.17

友邦保險AIA推出首個用餐意外住院現金保險!保費每人只需$3!開餐保涵蓋於訂座餐廳用餐而引致的「2019冠狀病毒病」、在前往或離開餐廳而遇到的交通意外或食物中毒而住院都有得保!每位受保人保費只需$3!於推廣期間每次投保「AIA 開餐保」仲可額外獲贈Rice$3!

最近友邦保險AIA推出「AIA開餐保」,目的是為於訂座餐廳用餐而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在前往或離開餐廳而遇到的交通意外或食物中毒而住院的人提供保障。如果受保人不幸住院,「AIA 開餐保」最多提供受保人每日$800意外住院現金賠償,保障期內索償日數最高為10日!就同一受保人,所有「AIA開餐保」保單合計每個年度之最高索償日數為40日。

現在市民只要成功連結AIA Connect及OpenRice賬戶,並透過OpenRice餐廳訂座,在OpenRice「成功訂座」點擊「AIA開餐保」,然後轉至友邦香港網頁了解詳情,快至2分鐘即可完成投保「AIA開餐保」!於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於推廣期間投保「AIA 開餐保」仲可額外獲贈Rice$3!

資料來源:HKET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