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揸跑車買餸生活富貴名車贈23歲囝囝不手軟 視帝奮鬥40載由觀塘屋邨住到上水獨立屋

文: 羅志宏
2022.12.16

TVB三屆視帝黎耀祥近期憑《輕·功》裡的貼地演繹獲得讚賞,事實上近年北上掘金賺到盆滿缽滿的黎耀祥,於內地密密搵真銀,在港大約一年拍一部劇維持曝光率。現年58歲的黎耀祥,由不起眼的小配角演起,直到今時今日登上視帝高峰,奮鬥40載,身家都幾級飆升!

黎耀祥近年將工作重心轉移中國大陸,早前北上內地多方面發展,又拍劇拍電影,登台做商演,又在網絡平台增強曝光率,密密搵真銀過肥年。早前,黎耀祥的太太Julia(梁耀蓮)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日常的生活點滴,令他們現居上水天巒獨立屋的豪宅曝光。

片中所見,黎耀祥一家的大宅屬低密度住宅,除了有幾聲超大露台和落地玻璃,可欣賞開揚的內園景觀,而且有超大的廚房,閒來大展廚藝,十分寫意。如今有此拼搏掙點來的成果,黎耀祥的奮鬥也極盡努力,小時候的他一家八口住在紅磡消防局宿舍,其後搬到九龍順利邨居住,至今一步一步靠努力提升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買車亦是愛車之人黎耀祥的嗜好。演藝事業順風順水後,黎耀祥由買日本車變買歐洲車,多年前更買下300萬的麥拿倫(Mc Laren)跑車,更被傳媒見到揸住跑車落街買餸。與此同時,他十分愛錫他的兒子,據知仔仔黎正橋當年要到美國讀書,身為爸爸的黎耀祥也不猶豫地買下300萬的林寶堅尼給仔仔,而仔仔在美國又擁有大黃蜂Camaro座駕,有時更見到仔仔在社交平台大曬名車。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圖及來源:IG@黎耀祥、微博@梁耀蓮、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