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一姐薛影儀cosplay美少女戰士做義工 超爆造型衝擊眼球惹網民激動:代替月亮懲罰我

文: 羅志宏
2022.12.19

有「亞視一姐」之稱的薛影儀(阿儀),自去年落選亞姐後憑著騎呢印象而聲名大躁,簽約做亞視藝人之餘,密密接拍廣告兼出席商演,工作多鑼鑼。昨日(17日),阿儀就冒著嚴寒,以一身美少女戰士cosplay造型去做義工,超爆造型簡直衝擊眼球,搞到一眾網民激動表示:代替月亮懲罰我!

薛影儀昨日(17日)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以美少女戰士cosplay造型做義工的相片和影片,見到阿儀一身cosplay超貼第,教顯了凹凸有致的獨特身段,面上雖流露一貫茫然的臉色,相信亦難掩興奮心情,擺出多款動作,「我而家扮緊美少女啦!喳!點樣!搞掂啦!」一眾網民一見到阿儀的cosplay造型就激動到瘋狂留言:「請你代替月亮懲罰我!」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12月開通!來回簡易2小時單車路線/觀景台打卡

 

圖及來源:IG@chingyee_0205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