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狠批1881聖誕裝飾為歷年最Hea!質疑為節省開支 鬧爆:毫無設計感!

文: 李紫彤
2022.12.20

尖沙咀1881 Heritage一直都是港人聖誕的打卡好去處,但有網民上載照片指出1881今年的設計比起以往遜色,看似毫無設計感,不少網民大表失望,更評為歷年最差的裝飾設計!但有眼利網民認為今年的設計貌似有農曆新年的風格,懷疑1881想節省開支而懶理設計感。帖文一出,引起不少熱議!

近日,有網民於Facebook專頁「香港風景攝影會」上載了10張攝有今年1881 Heritage的聖誕裝飾,今年的聖誕裝飾比起以往稍微簡約,場内僅設有一棵心心聖誕樹,樹的兩旁設有兩個紅色圓拱門,拱門上放有巨型草製心心,設計非常簡單,與上年的松鼠主題裝飾對比之下,不少網民直呼「好老土!」,亦引來不少討論的聲音!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12月開通!來回簡易2小時單車路線/觀景台打卡

網民表示今年1881的裝飾為歷年最差,他們指「今年1881真係Hea到爆」、 「今年既(嘅)燈飾都幾核突下」、「今年好弱」,他們認為今年的裝飾真的令人相當失望,連燈飾都沒有設置,相比起以往五光十色、華麗壯觀的裝飾,今年的真的較為遜色!亦有網民細心一想認為可能主辦方希望節省開支,而忽略設計美感,他們指出「拆咗聖誕樹,加上桃花又系新年裝飾」、「可唔可以唔好一set兩用得咁明顯」、「咁多心心,可以擺埋情人節,真環保」,認為今年的設計貌似帶有農曆新年的感覺,懷疑聖誕過後將裝飾稍微修改便可變身成為農曆新年的裝飾,節省開支又方便,此說法僅只是網民的猜測。

但有網民卻認為現時沒什麽遊客,經濟不好,節省開支不一定是壞事,他們指「整咁靚唔夠人流幫襯」、「經濟唔好係咁上下」、「尖沙咀無多舖都關了,無遊客,點訂(頂)?」,因此有網民表示能夠理解,認為有聖誕裝飾已經很好。

/資料來源:FB@香港風景攝影會FB@Kwong Wong圖片授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