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唐詩詠終極素顏樣曝光!閨密黃翠如出賣零化妝真面目 皮膚黝黑更添少女韻味

文: 羅志宏
2022.12.21

黃翠如與唐詩詠是圈中出名感情要好的好姊妹、好閨密,兩人不時出雙入對,融入對方生活。日前,黃翠如就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最近的生活片段,其中一段與唐詩詠外出食雪糕的片段就引起網民熱議,事關兩人均以住素顏上陣,以零濾鏡自拍直出靚樣,而唐詩詠的終極素顏樣更被讚增添少女韻味。

片中所見,黃翠如與唐詩詠相約聚會,兩人均以白色cap帽、黑色上衣好姊妹look,食住雪糕自拍,素顏上陣的二人無懼41歲的歲月痕跡,雖然褪去了化妝的明亮光采,皮膚顯得有點黝黑自然,零化妝下仍然減齡不少,不少網民甚至讚唐詩詠更添少女韻味。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12月開通!來回簡易2小時單車路線/觀景台打卡

圖及來源:IG@黃翠如、唐詩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