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價有得估|落選港姐王嘉慧755呎西九龍豪宅曝光 書房大到可以彈豎琴惹Do姐大嗌羨慕

文: 羅志宏
2022.12.22

由鄭裕玲(Do姐)、鄭衍峰(Leonard)及周奕瑋(Jarvis)主持的問答遊戲節目《樓價有得估》早前播出反應熱烈後載譽歸來,最新播出的一集主題是「豪宅盤」 ,嘉賓為鄧梓峰、朱凱婷VS樊亦敏、陳浚霆。今集最大亮點就是落選港姐王嘉慧的755呎西九龍豪宅曝光,更令Do姐大嗌羨慕!

《樓價有得估》今集最大亮點是走訪憑節目《通靈之王》人氣急升的王嘉慧(Cathy)星級家居,Cathy住在位於西九龍的755呎單位,主人房由兩間房打通而成,空間感非常闊落,平時更可以在房中做運動。單位的書房空間同樣夠晒大,Cathy閒時會在書房彈豎琴和練字畫,令見慣大場面的Do姐看畢亦不禁大嗌羨慕。

現年27歲的王嘉慧(Cathy)是2021年香港小姐最後5強之一,落選段加入TVB參與了《東張西望》及《通靈之王》令觀眾印象深刻。王嘉慧曾考入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攻讀心理學,並以一級榮譽成績畢業,獲得院長嘉許名單(Dean’s honours list),後來回港於香港中文大學攻讀法律博士(Juris Doctor)以碩士畢業,名符其實學霸。據知,王嘉慧的父親是享有「內地傢俬大王」之稱的王亞明,是一名傢俬公司創辦人,家底相當豐厚。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12月開通!來回簡易2小時單車路線/觀景台打卡

 

圖及來源:TVB、IG@王嘉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