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阿根廷擬發行世界盃紀念鈔!3大設計細節!球王美斯1000披索鈔票

文: 梁穎心
2022.12.22

阿根廷贏得世界盃後舉國同慶,據外媒報導,阿根廷中央銀行有意發行1000披索的紀念鈔票,以紀念阿根廷球隊在睽違36年後,再次將世界盃榮譽帶回家。據悉,紀念幣上的人物正是阿根廷隊長兼球王美斯!

這次的世界盃是自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盃後,再次由阿根廷贏下獎項!根據外媒報導,阿根廷中央銀行希望紀念國家隊在卡塔爾取得的歷史性勝利,並且在決賽中互射12碼戰勝法國隊前,就已經有相關想法。

雖然未得到官方證實,但有風聲指阿根廷中央銀行正考慮將美斯頭像印在面值1000披索的鈔票上。阿根廷官方希望紙幣上印有有「10」及「La Scaloneta」的字樣,這代表了美斯的球衣號碼及教練斯卡洛尼(Lionel Scaloni)。

來源:Daily MailInstagram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12月開通!來回簡易2小時單車路線/觀景台打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