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好男人劇情】第1-5集預告劇透!李佳芯馬德鐘不打不相識 吳偉豪登場惹誤會圖謀

文: 羅志宏
2022.12.26

TVB劇集《有種好男人》於12月26日(星期一)首播,由馬德鐘、李佳芯、吳偉豪、陳自瑤主主演,第一週劇情講述李佳芯與馬德鐘不打不相識下邂逅,而吳偉豪登場後惹來誤會圖謀。即刻同大家睇睇《有種好男人》首周第1-5集劇情啦~

【有種好男人第1-5集劇情】

【12月26日(星期一)第1集】

莊建邦保安公司負責富商蔣定天(張國強飾)的保安工作,主管賴宏智帶組員保護定天期間,定天遇龔,幸得保鑣界好手楊日正(馬德鐘飾)制伏狂徒,日正更指出部署有不少漏洞。原來定天之保安顧問夏中秋(徐榮飾)質疑宏智的保安能力,私下找日正作顧問。定天收到恐嚇信後家中離奇失火,建邦聽從中秋建議聘請日正加強保安。日正上任,惹宏智不滿。日正正式負責定天的保安工作,發現神秘女子游子澄(李佳芯飾)在定天的座駕旁有鬼祟舉動,其後又在慈善拍賣會上再遇上她,覺得有可疑……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堅尼地城1萬呎遊樂場Sooper Yoo門票85折起!2小時任玩攀爬障礙迷宮+單車激戰

【12月27日(星期二)第2集】

楊日正(馬德鐘飾)駕車送游子澄(李佳芯飾)回家,借機窺探其底細,時有狗衝出馬路,日正急忙扭軚煞車,子澄受輕傷後逕自離去,日正不得要領。日正託負責情報的同事符駿(曹永廉飾)調查蔣定天(張國強飾)的恐嚇信,追查至一間餐廳,發現信件來自……日正與夏中秋(徐榮飾)查出恐嚇事件的主謀及真相,詎料背後原來還有人在行動。日正發現子澄曾參與「人生教練」岑曉婷的活動,以為她亦是拜金女,此時定天約子澄到私人島賞畫……另一邊廂,日正的女友譚麗欣欲與日正結婚,日正卻不信婚姻……

【12月28日(星期三)第3集】

游子澄(李佳芯飾)帶好友顧迦南(胡諾言飾)回居所,告之今次回港除了處理表姐身後事外,原來還另有目的,竟與楊日正(馬德鐘飾)有關。日正被麗欣甩了,往定邦家打板球時再遇子澄,竟敗給她。建邦的姨仔羅少娜(楊卓娜飾)聘請子澄回公司,幫她與日正對著幹。日正工作上面對不少人事問題,同事因日正私自毀掉公用的放濕機,對他反感;宏智認為座駕被日正撞花,拉攏日正的組員到自己旗下。日正被眾人誤解卻不屑解釋,子澄向他說出自己的見解……建邦有神秘約會,需要日正秘密同行……

【12月29日(星期四)第4集】

建邦安排家人與情人卞米拉見面,楊日正(馬德鐘飾)想不到游子澄(李佳芯飾)竟會出現,原來她與米拉相識。建邦的女兒莊雅生(趙希洛飾)終接受父親的戀情。日正得知宏智座駕被撞花的真相,答應為建邦保密。日正向下屬示好,更明言希望組員歸隊,組員經此事變得更團結。日正的姑姐楊飛雲(陳自瑤飾)逼夏中秋(徐榮飾)告知失蹤男友朗子偉的下落,中秋向日正求助,日正使計令飛雲不再糾纏中秋。宏智報復弄壞日正的手機,日正令他失去公司車的使用權。宏智召開股東大會,欲逼建邦表態令日正離開公司。

【12月30日(星期五)第5集】

股東大會上,宏智逼建邦在他與楊日正(馬德鐘飾)之間二擇其一,決議關頭卻生變卦,宏智只好預備離開公司。宏智帶隊保護政要時遇襲受傷,幸日正、皓然依宏智的部署行事完成任務。日正向建邦進言指宏智有其過人之處,建邦圓滑地令宏智自願留下,宏智主動交出其較大的辦公室,日正正式成部門主管。蔣定天(張國強飾)著日正暗中保護其子蔣卓霆,卓霆與好友苗成林(吳偉豪飾)秘密回港,游子澄(李佳芯飾)差點遇上成林。日正發現卓霆和成林向父母隱瞞行蹤似有圖謀,決定跟蹤二人……

 

圖及來源:《有種好男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