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浚笙Jeffrey推首支個人派台歌《第一個迷》 自資6位數圓歌手夢挑戰歌影視三棲

文: 羅志宏
2022.12.29

魏浚笙出歌做樂壇新人!要數近年最炙手可熱的男明星,現年24歲的魏浚笙(Jeffrey)定必榜上有名,過往由素人身份參加真人騷,到《膠戰》的「煨sir」,繼而擔正電視劇男主角,再有機會推出處男作電影,現正式宣佈加入樂壇以新人身份出道,推出首支個人派台歌《第一個迷》,由2023年起實行做歌影視三棲全方位藝人。

魏浚笙(Jeffrey)的第一首單曲《第一個迷》今日(29日)正式面世,搶閘出道成為2023年第一位樂壇新人。Jeffrey為了一圓歌手夢,更不惜工本,自資6位數字製作第一首單曲及拍攝MV,並親自邀請黃偉文(Wyman)填詞、林奕匡作曲以及Edward Chan監製合力度身製作出道作。

出道作《第一個迷》的以「陪伴」為創作主題,充滿深度和溫度,亦是Jeffrey將自身經歷交托Wyman,由Wyman以感性動人的文字將此曲賦予生命。陪伴是讓對方感受到自己並非獨自一人,相互感受生命影響生命的動力,不輪是順境還是逆境,就像頭號fans般為對方加油打氣,一直陪在身旁。Jeffrey 希望大家可以永遠記住身邊總會有「第一個迷」默默陪伴,為你撐著一把傘守護,陪你過「最壞的季節」。

Jeffrey對於第一首單曲可以獲得林奕匡、Wyman及Edward Chan等重量級音樂人製作,感覺是感恩及超現實,他說:「我都是以面皮厚,心口掛個勇字的的心態去搵他們,多謝他們給一個新人的機會。我想做一首認真有誠意的單曲開始我的音樂旅程,希望喜歡他們作品的人也會喜歡這首歌,皆因我真的好鍾意唱歌,亦好用心去製作這首歌,尤其今次搵到Wyman幫我作詞,絕對是我做歌手的一個bucket list。」

提到新一年度以歌手身份加入樂壇,Jeffrey自言須要儲起勇氣,他說:「這兩年內,由一名素人入行成為藝人,過程奇幻充滿挑戰,由做綜藝到參與劇集、電影,都是學習的新課題,每一年都希望自己成長,挑戰到自己。今年年中就構思2023年要有新挑戰,所以想嘗試做歌手,用歌聲分享自己的情感。」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堅尼地城1萬呎遊樂場Sooper Yoo門票85折起!2小時任玩攀爬障礙迷宮+單車激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