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功劇情】第21-25集大結局劇透!龔慈恩分身藏秘密傳醜聞 蔣祖曼餘情未了陷入崩潰

文: 羅志宏
2022.12.30

TVB劇集《輕·功》由黎耀祥、龔慈恩、蔣祖曼、朱敏瀚主演,下星期劇情步入結局篇,講到龔慈恩的分身「何索」藏著秘密,更會傳出醜聞,而最後蔣祖曼又餘情未了,再度陷入崩潰。即刻同大家睇睇《輕·功》第21-25集大結局劇情啦~

【輕·功第21-25集大結局劇情】

【1月2日(星期一)第21集】

正當大伙兒興高采烈為鍾志威(韋家雄飾)慶祝生日時,傳來《新輕功》在內地已覓得投資者的消息,眾人有感故事被何索偷去賣,此時吳錦賢(歐瑞偉飾)突然暈倒。錦賢曾短暫甦醒,迷糊間叫元植(鄭俊弘飾)為乖仔,後來元植找到錦賢的珍藏,加上種種跡象,令元植懷疑錦賢是其生父。錦賢急需肝臟移植,經鑑定後只有志威一人合適,但志威未知如何向嘉嘉交代。何索回港找洪翊嵐(蔣祖曼飾)解釋失去聯絡及將《新輕功》交予其他導演拍攝之由,翊嵐望着這個貌似繆妙(龔慈恩飾)的人,難以把感性和理性分開。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赤柱孖崗山觀景台1小時來回新手路線!適合親子郊遊/飽覽赤柱灣無敵靚海景

【1月3日(星期二)第22集】

鍾志威(韋家雄飾)大受打擊一蹶不振,感到一無所有,幸得一班老友相信他沒有出賣大家。何索請來律師跟眾人洽談《新輕功》的買賣合約,但志威只獲得象徵式費用,令眾人嘩然。老友們懷疑洪十一(黎耀祥飾)和洪翊嵐(蔣祖曼飾)在此事上有所隱瞞,對他們大感失望。志威從何索口中得知嘉嘉離港的消息,欲前往挽留卻不果。Chloe向洪翊風(朱敏瀚飾)聲稱被丈夫的家人下令離婚,翊風覺得Chloe甚可憐,主動提出照顧嬰兒。翊嵐覺得翊風再次被人欺騙,但翊風一意孤行。

【1月4日(星期三)第23集】

洪十一(黎耀祥飾)和洪翊風(朱敏瀚飾)為照顧嬰兒筋疲力竭,還差點令家中失火,加上嬰兒出現不適,促使洪翊嵐(蔣祖曼飾)爆發。十一對前景感壓力,遂考慮答應演出《新輕功》一角,以多賺生活費養孫。何索見機慫恿十一去遊說鍾志威(韋家雄飾)和吳錦賢(歐瑞偉飾)簽約,更安排十一參與籌款活動來增加人氣,翊嵐和翊風見表演內容有高危動作,勸十一辭演。當何索以為掌握一切時,卻突然傳出醜聞,令內地電影公司感不滿。何索立即召開記者招待會澄清,可惜越描越黑,更把繆妙(龔慈恩飾)拉下水,十一指摘何索說謊。

【1月5日(星期四)第24集】

洪十一(黎耀祥飾)向家人坦白有關輕功的一切,真相令洪翊嵐(蔣祖曼飾)、洪翊風(朱敏瀚飾)和元植(鄭俊弘飾)大為驚喜。記招上的鬧劇令事情鬧大,十一決定演出籌款活動的高危環節。正當一切看似準備就緒,電視台突然公佈環節取消,原來有人在背後出手……所有事件完滿落幕,就連鍾志威(韋家雄飾)都已經康復出院,大家準備大事慶祝一番。豈料大廈失火,十一和翊風被困,畫面彷彿回到當日片場大火一樣,十一鼓起勇氣,攜着翊風奮勇一跳……

【1月6日(星期五)第25集】

看到洪家被火災波及,洪十一(黎耀祥飾)難掩傷感。一眾老友亦因災情而四分五裂,十一對災後生活並不習慣,不時想起昔日的快樂時光。十一回家執拾,發現一個放滿舊手機的盒子,他重新充電後重溫手機內容,看到一條奇怪的片段,裡面有一個秘境令他感興趣,希望可以去當地尋找一些繆妙(龔慈恩飾)的足跡。李豔如(朱晨麗飾)一直對洪翊風(朱敏瀚飾)的兒子照顧有加,翊風思索應否給她一個名分。洪翊嵐(蔣祖曼飾)偶遇Duncan,驚悉他今次回港是為了結婚,餘情未了的翊嵐隨即陷入崩潰……

 

圖及來源:《輕·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