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好男人劇情】第6-10集預告劇透!李佳芯心之所往主動走近馬德鐘 自揭與吳偉豪母子關係

文: 羅志宏
2022.12.30

TVB劇集《有種好男人》由馬德鐘、李佳芯、吳偉豪、陳自瑤主演,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李佳芯的心之所往,將會主動走近馬德鐘,處於曖昧階段,其後更自揭與吳偉豪的母子關係。即刻同大家睇睇《有種好男人》第6-10集劇情啦~

【有種好男人第6-10集劇情】

【1月2日(星期一)第6集】

楊日正(馬德鐘飾)把卓霆、苗成林(吳偉豪飾)的行蹤告知蔣定天(張國強飾),定天扮作巧遇卓霆,逼他與成林回家同住。日正及後發現卓霆、成林準備工具似有不軌圖謀,跟蹤下發現……定天表示不會派人跟蹤卓霆,卓霆和成林似暫時脫離日正掌控。日正找到子偉,要替楊飛雲(陳自瑤飾)追討欠款,卻誤服子偉混入迷藥的飲料,追截子偉期間跌下山坡受傷暈倒。游子澄(李佳芯飾)與日正有約卻不見他出現,覺得必定有異,鍥而不捨找尋日正……子澄發現種種跡象,猜測日正似對她動情。日正終於忍不住向子澄開口……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堅尼地城1萬呎遊樂場Sooper Yoo門票85折起!2小時任玩攀爬障礙迷宮+單車激戰

【1月3日(星期二)第7集】

楊日正(馬德鐘飾)向游子澄(李佳芯飾)問明在山坡被救時,矇矓間聽到子澄說找了他很久很久之意思,子澄的答案卻令他失望。日正帶隊員保護洪氏夫婦,女保鑣林勁草卻肚瀉,子澄自薦替代她,日正欣賞子澄所作準備,與她合作無間。日正本決定約會子澄,子澄卻擅自替他約見一女客戶,日正竟為此痛罵子澄。楊飛雲(陳自瑤飾)告知子澄該女子原是當日拋棄日正的生母姚美姿。飛雲母親留下一封信想交給美姿,飛雲一直不願處理,如今把信交給子澄。子澄看過信後決定把信轉交美姿……

【1月4日(星期三)第8集】

游子澄(李佳芯飾)告知楊日正(馬德鐘飾)美姿要提前離港,令日正趕及送別美姿。日正想送禮物給美姿,但苦無她的地址,幸而子澄記得美姿卡片上的電話號碼。日正感動,子澄更吻了日正。日正想與子澄進一步發展,子澄卻要出差往澳門。宏智懷疑有人想對客戶Shawn不利,原來卓霆和苗成林(吳偉豪飾)秘密回港就是要教訓Shawn,更計劃綁架他。兩人行動時被宏智等人捉個正著,幸被洞悉先機的日正到來出手相救……成林的母親及後致電成林,日正向她道出成林的所作所為……

【1月5日(星期四)第9集】

楊日正(馬德鐘飾)用苗成林(吳偉豪飾)電話痛斥其母教子無方。游子澄(李佳芯飾)目睹麗欣到保安公司找日正派喜帖,更擁吻日正求復合。子澄向日正表示,自己之前親吻他只是一時衝動……日正想找回子澄之前給自己的鈕扣,動氣罵錯了楊飛雲(陳自瑤飾),反思自己有時處事太主觀,會讓他人受傷。日正為之前的事向成林及其母道歉。日正聽從飛雲教路,大膽追求子澄,送花示愛,道明心跡,惟突然得知子澄只喜歡有生命的鮮花,幾經轉折想要截停送花的人……

 

【1月6日(星期五)第10集】

楊日正(馬德鐘飾)再接再厲,親自送盆栽給游子澄(李佳芯飾),坦言自己受成長經歷影響,致性格缺點處處,望子澄接納自己,豈料子澄也坦言曾經結婚生子,日正當場呆著。待日正再找子澄,表示自己能夠接受此事時,又再震撼得知子澄兒子身份……苗成林(吳偉豪飾)受傷,日正送他到急症室,二人有默契地隱暪事件,更嘗試做朋友。楊飛雲(陳自瑤飾)在保安公司偶遇中學師姐莊雅生(趙希洛飾),雅生狼狽地躲避丈夫符駿的助理高瑞祥,不慎遺下手機。飛雲歸還手機給雅生,雅生和盤托出與瑞祥的往事……

 

圖及來源:《有種好男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