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浚笙Jeffrey首支派台歌《第一個迷》MV面世 邀陳漢娜演女友火速登YouTube熱門第1位

文: 羅志宏
2022.12.30

現年24歲的男藝人魏浚笙(Jeffrey)宣佈正式加入樂壇,成為2023年第一位樂壇男新人,首支個人單曲《第一個迷》更正式派台,不但用盡人情卡邀請到星級前輩黃偉文(Wyman)、林奕匡以及Edward Chan合力打造,更請到新世代女演員陳漢娜(Hanna)擔任MV女主角,而MV裡還隱藏了Jeffrey曾參與劇集的神秘細節!

《第一個迷》MV畫面細緻、充滿日系美感,Jeffrey將借來的便利店裝飾像日式便利店感覺,在疫情暫不容許下,圓了海外拍攝夢。內容情節更精心隱藏了少細節,皆因Jeffrey想藉著MV將自己過去兩年的作品注入當中。

首先,MV女主角是曾與Jeffrey拍攝《IT狗》的Hanna,二人早前亦合作過拍MV;今次Jeffrey想找一個日系感覺的女孩做女主角,就邀請了Hanna。MV中還有大海、水紋背景穿梭的鏡頭,Jeffrey亦請了《I SWIM》幾位泳手參與拍攝。最後,Jeffrey飾演的痴心男友,有著《百萬同居計劃》中李希然的影子。

對於今次可以請到Hanna做他的首個MV女主角,Jeffrey表示相當興奮:「可以在MV與Hanna拍拖做情侶很緊張,最大難度的就是要與Hanna有磨擦冷戰,因為現實生活中我甚少與女友意見不合,所以要加一點想像力。不過情侶有小爭執是很平常,尤其是二人都要由讀書走到職場,轉換了環境,多了工作上的考驗,真實地要互相扶持陪伴,才可以走過失意,經歷高低。」

Jeffrey表示MV除了給粉絲的情書,亦是給所有人的情書,他說:「這兩三年的疫情大家都過得不容易,不論在工作層面上或是在愛情裡,相信每個人或多或少在成長路上都曾有過悲傷回憶 ,正因為種微微的痛每當想起都會感到難過,所以希望透過新歌可以帶出一絲溫暖給觀眾,永遠記得身邊總會有人陪你悲傷,分享喜與悲。」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赤柱孖崗山觀景台1小時來回新手路線!適合親子郊遊/飽覽赤柱灣無敵靚海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