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So Ching新一年正式復工出席叱咤頒獎禮 元旦日歸隊COLLAR完整體重新出發

文: 羅志宏
2022.12.31

有傳So Ching正式復工!自今年7月底發生MIRROR演唱會墮屏事故後,So Ching一直守候照顧重傷舞者男友李啟言(阿Mo),半年以來不離不棄,更暫時以停工狀態放下COLLAR成員的身份。最新有傳媒報道指有消息稱So Ching將於新一年2023年元旦日正式復工,歸隊COLLAR以完整體出席叱咤頒獎禮。

MIRROR演唱會墮屏事故令阿Mo和So Ching的生活迎來突給其來的巨變,而作為新人女團COLLAR成員的So Ching更在這半年來停工照料男友阿Mo,而阿Mo的爸爸李盛林牧師更多次在每星期的代禱信中,提及So Ching是阿Mo信仰以外最大的精神支柱,更感恩So Ching專心照顧在病床上的阿Mo,直言So Ching「已經是一個照顧重創病人的專家」。

「患難見真情」,So Ching正恰恰是個令人感動的例子,半年時間裡在阿Mo康復路上不離不棄,如今終有消息傳出指So Ching正式復工,頭炮將會是於明日(2023年1月1日)元旦日晚舉行的《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2》,將以COLLAR 8人完整體姿態亮相,齊腳現身頒獎禮。

此前,29日晚舉行的《新城勁爆頒獎禮2022》亦有傳台下驚見So Ching的蹤影,低調現身支持台上5人陣式出場的COLLAR隊友。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赤柱孖崗山觀景台1小時來回新手路線!適合親子郊遊/飽覽赤柱灣無敵靚海景

 

圖及來源:IG@So Ching、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