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樂壇頒獎禮2022|林家謙出道4年首奪男歌手金獎 橫掃至尊歌曲至尊唱片唱作金

文: 羅志宏
2023.01.01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1》於元旦日晚舉行,男歌手獎項賽果塵埃落定。「叱咤樂壇男歌手金獎」由出道第4年的唱作型男歌手林家謙奪得,力壓銀獎、銅獎的馮允謙、MC張天賦。今年努力出歌的林家謙更連奪「至尊歌曲大獎」、「至尊唱片大獎」、「唱作人金獎」!

林家謙全年共有5首派台歌上榜,包括4首冠軍歌《在空中的這一秒》、《某種老朋友》、《夏之風物詩》、《邊一個發明了 ENCORE》、以及《doodoodoo》,其中更憑《邊一個發明了 ENCORE》贏得「至尊歌曲大獎」,再橫掃「至尊唱片大獎」、「唱作人金獎」,成續相當驕人!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赤柱孖崗山觀景台1小時來回新手路線!適合親子郊遊/飽覽赤柱灣無敵靚海景

圖片來源:直播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