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樂壇頒獎禮2022|姜濤三連霸「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 平天王張學友30年前紀錄

文: 羅志宏
2023.01.01

《叱咤樂壇頒獎典禮2022》元旦日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壓軸頒發的「我最喜愛的」投票獎項成為全晚矚目焦點,MIRROR人氣王姜濤成功締造近年「三連霸」的記錄,繼2019、2020年,連續三年奪得「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得獎歌曲為《作品的說話》。

由樂迷投選的「我最喜愛的」獎項,最終由姜濤第三度贏得「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總票數為4262票,同時平了天王張學友30年前的「三連霸」紀錄(1991年《每天愛你多一些》、1992年《還是覺得你最好》、1993年《祇想一生跟你走》)。腳傷後首次公開露面的姜濤,在台上演繹得獎歌曲《作品的說話》。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赤柱孖崗山觀景台1小時來回新手路線!適合親子郊遊/飽覽赤柱灣無敵靚海景

圖片來源:直播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