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少皇突然宣布疑似離婚消息耐人尋味 轉發老婆賈曉晨微博貼文卻道「我們要離婚了」

文: 羅志宏
2023.01.02

藝人樊少皇與賈曉晨(JJ)於2016年結婚,組織一家四口幸福生活。踏入2023年新一年,JJ於元旦日在微博寫下祝福字句:「新年快樂,結婚七周年了」,並貼出與老公的甜蜜合照。豈料,其後老公樊少皇轉發貼文卻惹來離婚揣測,引起網民質疑二人婚姻亮起紅燈。

樊少皇轉發了老婆賈曉晨的微博帖文,卻離奇寫下「我們要離婚了」, 1分鐘後改成「我們」, 8分鐘過後再改成「我們換個冬天不冷的地方生活吧」,連番更改貼文內容就惹來網民諸多揣測有關他們離婚的消息,未知是否手民之誤,一度成了內地網民的熱話討論,相當耐人尋味。

事件發酵數小時後,賈曉晨在微博再度發文辟謠,寫着「吃瓜吃到自己頭上了,等後續,出來解釋解釋吧樊少皇,我就看看你怎麼說。」而數度彈弓手發文的樊少皇亦出來澄清,寫道「原本想打(我們離開這裡了)沒想到這個可惡的聯想字,加上楊康之後疑似出現腦霧後遺症,還有兩個孩子一直在鬧!哎呀!手滑了出事了,我一看清,趕緊重新編輯,沒想到,這可惡的編輯設定竟然還留底…. 老婆 我錯了 求你原諒我吧」,離婚傳聞可謂純屬一則笑料。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赤柱孖崗山觀景台1小時來回新手路線!適合親子郊遊/飽覽赤柱灣無敵靚海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