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樂壇頒獎禮2022|謝安琪靚樣升級臥蠶奇怪引熱議 Po相再陷變臉疑雲嚇窒網民認唔出

文: 羅志宏
2023.01.03

天后級女歌手謝安琪(Kay)日前出席《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2》,雖然未有捧走大獎,但仍獲頒叱咤十大歌曲第五位,上台發表感言提及90歲的父親更一度哽咽,還表示因聲帶受損未能現場演唱。不過,有網民就將焦點放了在Kay疑似再度升級的靚樣,更直言一時認唔出!

現年45歲的謝安琪向來都保養得宜,但亦不時有陷入變臉疑雲的傳聞,尤其隨年紀增長,五官愈見精緻。Kay於今年元旦日現身叱咤頒獎典禮時,以一頭金棕色長髮亮相,但臉容卻被指略顯僵硬,狀態顯見不如自然,眼下的臥蠶更時有時無,加上在隆起的蘋果肌塗上重手胭脂,令不少網民一時未能認出Kay。

Kay事後在社交網上Po了多張靚靚打卡相和台上的相片,見到Kay自己分享了大擺S形甫士的靚相,近鏡就沒有了眼下臥蠶,在台上的相片和官方影片亦清晰可見到其眼下臥蠶,惹來變臉奇怪疑雲。有人直呼判若兩人,看多幾眼才認出,亦有網民就指可能只表情影響而已。

圖片來源:FB@謝安琪、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