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良心餐廳免費送止痛藥!有人竟要求全取走仲反鬧店主 網民:太多無賴

文: 唐卓寧
2023.01.05

近日,香港確診數字高企,不少人都搶購含「撲熱息痛」(Paracetamol)成分的藥物,以備不時之需,雖然政府發言人曾表示供應穩定,但仍無阻搶藥潮的出現,更有藥物被炒高至原價5倍。不過,有人炒得興起,亦有人免費贈藥,旺角一間食店就於網上發文免費送出50排止痛藥給有需要人士。

近日,香港出現搶藥潮,不少人都搶購可用於止痛及退燒、含「撲熱息痛」成分的藥物,雖然政府發言人曾表示供應穩定,仍無阻藥價被炒高。不過,亦有好心人免費贈藥,除了各區街坊自發贈藥外,旺角餐廳阿木台灣麵最近亦於網上發文免費送藥,帖文只有簡單一句「我有50排止痛藥,大家有需要可以跟我拿, Free」,引來不少網民讚好:「好感動」、「好人好事」、「好人一生平安」。

帖文下還有人留言:「50排全取,今天下午3點黃埔地鐵站交收,不見不散,謝謝」,店方並未答應,就怒罵「騙子!」有其他網民就提出建議:「限額取好D...幫到多D有需要人。好似有D人50排全收,嘩佢都好病重」、「不可免費,太多無賴」。

來源:阿木台灣麵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赤柱孖崗山觀景台1小時來回新手路線!適合親子郊遊/飽覽赤柱灣無敵靚海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